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牢牢把握两条淘金主线


周三沪深两市股指集体低开,全天均在平盘线下方运行。沪指早盘一度反弹走高,让人看到翻红的希望,可惜力量不够下跌回落,盘中再度下探30日均线,好在午后缓慢回升,跌幅有所收窄。


盘面上市场最大热点还是次新股,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成为市场的热点。昨天下午次新股再次上演了一波强势的涨停潮,期中通股份、凯中精密三板涨停了,也是彻底妖孽了。次新股从今年年初的低估到现在的人气爆棚,现在上演了一场就击鼓传花的游戏,到底谁去接最后一棒也不知道。


次新 高送转依旧目前市场所追捧的主流,如新宏泽在一字板开板后,迎来持续逼空拉升,区间涨幅超过100%;再如凯中精密前期股价充分回调后迎来持续反弹,近期在公布送转预案后更是暴力三连板,除此之外10送转22的乐心医疗昨天午后也强势涨停。由此可见,即使指数表现弱势,但在存量资金扎堆抱团炒作下,市场结构性机会依旧毫不逊色。从近期高送转走势来看,次新股中发布高送转预案的个股表现较强,投资者可适当关注位置相对较低的个股。


另外近期政策面频繁提及一带一路,券商研报多数也看好该主题,笔者认为,一带一路属于权重板块,在当前存量资金博弈的格局下很难持续走强,但毕竟是政策导向型题材,可持续关注活跃个股高抛低吸的机会。



更多盘中精彩可到焰茗的首页关注实盘直播。焰茗观点仅是个人对市场的心路历程,不能直接或间接的作为投资建议!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按“ctrl D”可收藏博客),祝你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