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带路能否接力次新迎暴涨?


周四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高开,随后逐步震荡走高,走势良好。午后在B股指数大跳水的影响下,沪指被拖累,同样出现大跳水走势,好在随后市场企稳,沪指逐步震荡走高,顺利翻红收盘。这已经是近期股指第三次试探3240下方的支撑区域,连续的下影线表明承接力度较强。


盘面上大盘跳水的同时,次新股板块从正近一个点跳水到了负近两个点,直接杀烂大盘,最近涨跌幅靠前的高送转 飞凯材料开盘又直跌停,直接带崩了整个高送转节奏,高送转股纷纷跟风大跌,新宏泽,易事特也纷纷跌停。大盘一片杀跌的时候,新疆板块的西部建设逆势敢于封板,资金硬上封住涨停,直接把整个新疆板块带了起来,然后新疆板块又开始发散到了一带一路板块,发散到了工程机械 ,达刚路机,山推股份等纷纷大涨,接着核电 板块,兰石重装早盘早早封死涨停,加上午后新疆板块对一带一路的刺激,中核科技,沃尔核材等核电股纷纷跟风大涨,大盘直接从跌幅近一个点拉到了红盘,这一波拉升新疆板块功不可没。这波拉升也算是救了不少高送转和次新股,次新股也有一些例如通用股份借着反弹回封,军工午后也有表现,天海防务,北方导航等都有表现。目前盘面还是表现最好的是一带一路,高送转板块分化较厉害,赚钱和赔钱效应都有,次新股板块目前的赚钱效应比前两天就差了很多了。


操作上紧跟市场热点,一路一带和次新。对于一路一带能走多远现在不好预判,可抓住龙头跟随市场运作。今天看一路一带这个题材能否超预期的发挥,次新股关注低位刚启动的个股机会。



更多盘中精彩可到焰茗的首页关注实盘直播。焰茗观点仅是个人对市场的心路历程,不能直接或间接的作为投资建议!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按“ctrl D”可收藏博客),祝你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