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领涨新龙头会是谁?

周二沪指收出调整K线,虽然大盘调整,但是空方下杀动能并不强,恐慌盘未能出现,大幅缩量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所以这个调整是正常的。


盘面上目前赚钱效应一般,带路还是大热点,上周我就说过带路要接力次新的呢!不过带路已经开始有些低位补涨的意思了,整个一带一路板块的赚钱效应比前几日弱了不少,目前带路又延伸到了央企改革 ,中间有重叠的个股,当然带路新疆也持续强势,但也大部分属于新疆板块个股的补涨行情。盘面来看没有什么特别好的赚钱效应。


目前只要大盘走势整体趋势不走坏,个股机会就会反复出现。但要尽量避免追高,可关注主流热点龙头个股的低吸机会,可对政策推动下的相关大盘股做提前布局配置。捕捉有底部起涨机会的个股短线把握。


板块机会:人工智能

据媒-体报道,卡耐基梅隆大学(CArnegieMellonUniversity,以下简称CMU)开发的德州扑克人工智能程序Libratus将在4月来到中国,与中国德扑玩家进行“人机大战”。这款CMU开发的程序将以“冷扑大师”的译名挑战中国德扑高手,而这场挑战赛的发起者,正是CMU校友、创新工场创始人李开复。据了解,利用人工智能程序玩德扑,最大的难度在于“不完整信息博弈”。CMU的人工智能研究者们专注于信息集,通过同时思考未知和已知变量各种可能状态的方式来进行预测,这需要强大的计算能力。在计算能力方面,CMU主要依赖于BridGEsSuperComputer超级计算机。每个牌局结束后的夜晚,匹兹堡市超级计算中心Bridges电脑执行计算,用以优化Libratus的策略。


政策扶持开启技术产业化预期,对应人工智能主题的认知期。科技部部长万钢透露,人工智能专项规划将在两会后很快出台,这是继3月5日人工智能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之后,政策层面对人工智能的又一重要推动。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前期研发投入高,但在大规模商业化应用之前难以给出理想投资回报,依赖国家政策推动。预计人工智能相关产业有望持续获得国家大力支持,更多细化政策有望出台,在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政企合作研发项目、国计民生领域应用等层面对人工智能产业化予以推动。二级市场上人工智能概念股关注科大智能、科大讯飞、赛为智能等。



更多盘中精彩可到焰茗的首页关注实盘直播。焰茗观点仅是个人对市场的心路历程,不能直接或间接的作为投资建议!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按“ctrl D”可收藏博客),祝你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