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擒主流踏准节奏才是致胜法宝!


周四沪深两市股指集体低开,不过开盘后快速拉升走强,并没有在低位徘徊过长时间。可是午后上攻力量消失,大盘开始震荡走低,不少前期强势股也开始进入明显的走弱调整状态。


昨天雄安为主跌板块,主线雄安大旗一降温加上也没有出现接力板块。所以目前的盘面均是以题材股轮番活跃为主,但上涨都无法形成合力效应。市场热点进入了一个断档期。随着市场调整,只有能扛得住清洗的板块才有机会成为下一波行情的主攻手。短线的朋友在没有出现新热点的情况下暂时不要着急动手。让市场先出牌我们跟随应对就可以了。待市场走好时可毫不犹豫的做一个主线波段。因为只要你抓住了主线怎么做大概率都是获利的。而一旦你着急下判断抓错了主线或者是主线根本就没有出现你抢跑了,那么初始节奏你就踏错了这会对你的心态造成一个打击。


虽然股指表现不差,从成交量、幅度以及盘面情况来看,盘中杀跌力量不足,反弹可能还未走完。在各方面市场因素并未出现根本改观的情况下,跌不动带来的可能是小空间的反弹或者低位震荡,但就此展开大行情的可能性不大。


操作上依然继续围绕雄安,次新,高送三大板块来进行,其中雄安找新题材小市值、MA5日上方、环保地热更优,可重点参与;次新中小流通次新股(题材美、十亿流通市值之内,价钱底新开板最好;另外高送转填权,已除权或已公布除权时间点优先。在主线里转悠,难亏钱。但前提是别瞎追。擒主流踏准节奏才是致胜法宝!



保持好心情,每天都是牛市。更多盘中精彩可到我的首页关注实盘直播。我观点仅是个人对市场的心路历程,不能直接或间接的作为投资建议!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按“ctrl D”可收藏博客),祝你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