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板哥实盘直播【5.22】


早上好,欢迎关注板哥的实盘直播,审时度势,看透的人,处处是生机;看不透的人,处处是困境。放得下的人,处处是大道;放不下的人,处处是迷途!如果你还是首次关注,为了保证以后你不迷路,不掉队,建议你把板哥的博客/微博收藏起来,或加关注长期跟踪板哥直播。


喜欢板哥的直播请为我点赞、转发、收藏、点喜欢,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按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05-22 09:19

周末消息上利好利空参半,其中有ST新都、st昆机先后退市,退市风险直接摆到台面上,但在赔偿机制没有到位情况下,散户依然是炮灰。央行变相加息30个基点。利好消息上有央行开始防水增加流动性、房地产10年内严禁转让出售消息有可能扩大到全国推行,房地产拐点到来将出现大批资金无投资方向而流入股市。

大盘走势虽然还在下降通道运行,但离3097点强弱分界线很近,突破站稳大盘就迎来周线变盘开启大行情。因此短线再探3000点反而是抄底机会。

热点方面雄安板块随着合作签约不断出现进入实质性雄安建设的开启,从开始的雄安新区利好河北板块连续一字板第一轮炒作,到近期的环保治理、基础建设的第二阶段炒作,目前是第三阶段实质行的雄安新区建设,比如石化油服打出第一口雄安地热井、以及众多央企签署雄安建设合作协议,从虚无到实质变化炒作,关注底部启动的雄安实质利好品种的机会相对更多更安全。


05-22 09:30

华斯股份 走势不错,可关注一把!


05-22 10:08

科林电气 走势不错,可再关注一把!

05-22 10:22

目前21家涨停板还包括一字板的新股。盘面人气不活跃呀!


05-22 11:11

次新股杀跌厉害。如果还去追新开板的票,第二天直接被活埋。稳定性大不如前。使得承接力度和流通性越来越差,除非重新出现新股回封在连扳打出人气,否则尽量不要参与。没有流通性的新股,中签者会毫不犹豫的往跌停打。


05-22 13:04

当前护指数,个股偏弱震荡,这种情况下指数稍微一回落,个股就哗啦啦的跌。所以操作上是很容易亏钱的,震荡筑底磨人阶段,控制好仓位,坚决不追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