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应对“关灯吃面”的行情?


周一股指走出较大幅度的震荡行情,早市开盘后强劲上攻,最高涨到3103点后遇阻力位,上涨后劲不足,转而震荡下跌,最低跌到3063点后企稳,尾市小幅回升。最终大盘以带上下影线的小阴线报收,量能略有放大。


昨天又是关灯吃面的一天。原以为的开门红仅仅昙花一现,两市在冲高回落后午后进一步跳水下挫,不仅3100点又一次成为短期难以跨越的一道坎,个股也再度惨跌一片。跌幅榜上血流成河,惨不忍睹。但更让人气愤的是跌成狗样的市场好像一点问题都没有。被遮掩的一片祥和。卑微的我们只能用血亏来进行抗议。犹如蝼蚁的我们只能控制仓位来自保!


恐慌的极致就是见底之时,但操作上主要还是看市场的赚钱效应,看指数就没有意义,昨天指数一片祥和下的要你-命3000就是血淋淋的教训。要等跌幅榜上跌停少了,涨幅榜上涨停多了就要及时开仓。至于标的方面,我个人注意力还是放在雄安个股上,切记不要追高。

保持好心情,每天都是牛市。更多盘中精彩可到我的首页关注实盘直播。我观点仅是个人对市场的心路历程,不能直接或间接的作为投资建议!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按“ctrl D”可收藏博客),祝你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