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一个飙升板块是谁?


周二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高开,沪指全天震荡缓慢走弱,昨日强势的权重股今天纷纷熄火;深成指走势相对较强,全天均在平盘线上方运行。创业板今天早盘不断走高,但午后同样进入回落状态。


大盘4月下旬以来曾经在3150点附近形成了一个整理平台,向下突破之后在3100点下方震荡较长时间,6月上旬再度上攻最高达到3164点,未能企稳。此次回调蓄势后再度上行,今天未能突破3150点位置,但遇阻后的调整较为温和,目前未有头部迹象。可继续持仓,半年末这个敏感的时间节点和敏感位置相叠加,操作保持谨慎为宜。关于A股纳入MSCI所面临的问题以及可能A股带来的影响,市场早已有了充分讨论。而内在趋势不是消息可以改变的。大盘还是有望向上的。


昨天的盘面可谓是满满的套路。早盘追手游,军工涨起来,套你。然后追军工,特斯拉起来,套你。再追特斯拉,雄安涨起来,套你。午后追雄安,大湾区起来,套你。零零散散的热点也挺多。但题材多了而资金少了就没得玩。当下的情况就是这般。当然创业板的反弹也给予了题材一定的活跃度,60日线的压力在即,创业板短期依旧是震荡为主。在量能没有真正放大之前,多看少动,多持币少持股,多低吸少追高不失为好的策略。

保持好心情,每天都是牛市。更多盘中精彩可到板哥实盘直播。板哥观点仅是个人对市场的心路历程,不能直接或间接的作为投资建议!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按“ctrl D”可收藏博客),祝你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