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板哥实盘直播【6.21】


早上好,欢迎关注板哥的实盘直播,审时度势,看透的人,处处是生机;看不透的人,处处是困境。放得下的人,处处是大道;放不下的人,处处是迷途!如果你还是首次关注,为了保证以后你不迷路,不掉队,建议你把板哥的博客/微博收藏起来,或加关注长期跟踪板哥直播。


喜欢板哥的直播请为我点赞、转发、收藏、点喜欢,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按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06-21 08:38

打开心门,照亮你的世界。满满的正能量,送给你!早安,朋友们!我们准时开工!在线的朋友点赞签到!


06-21 08:42

昨天大盘高开低走,资金观望氛围较浓。成交量依然无法支撑多题材炒作,市场资金也是轮番快速切换板块拉升,基本以拉高回落告终。新兴市场指数早间公告顺利加入利好,有望为A股引入流动性,谨防利好兑现大幅高开走回落。市场也面临3150-3182点的压制,关注成交量能否放大完成压力突破。

热点看特拉斯炒作类似手游,预计还有炒作空间,粤港澳深圳国资叠加炒作观察能否走一波持续行情。军民融合利好以及次新股高送转等板块,通过早盘判断那个板块最强就跟随那个板块的操作机会。


06-21 09:05

6月21日早间新闻精选



06-21 09:15

新股申购:今日可申购新股君禾股份,发行总数2500万股,网上发行1000万股,发行市盈率17.53倍,申购代码732617,申购价格8.93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0000股。


06-21 09:19

加入MSCI指数中长期利好,但考虑到漂亮50指数高高在上要谨防大盘白马股高开回落影响指数走低。如果炒作大盘股就保持观望。我们的重点还是政策指引的粤港澳、军民融合、特拉斯、雄安、一带一路等板块机会。


06-21 10:47

中装建设 涨4个多点了,漂亮!这股前天提示机会,昨天完美做t。把握好节奏才能把握利益最大化!



06-21 10:59

从目前的量能看,依然是没有增量资金入场呐!强势股和热点板块都有冲高回落迹象。指数强度虽然维持较好,但个股没什么操作机会。


06-21 12:59

今天指数高开低走,中间A50发力一次想撑住场面,可惜题材股回落,收割比较明显。特斯拉 概念唯一保隆科技幸存下来,其余的都是面,军工受消息影响,板块高开,好股都一字板了,没有参与价值。妖股特力A放出来也就那样,次新股 没有开板的,昨天的尾盘的粤港澳新区深赤湾A也没有超预期表现。雄安动不动出来猥琐一把,看戏为主。


06-21 13:19

目前市场整体略显沉闷,下午看这有没有新的短线热点来激发人气。


06-21 13:49

现在的行情是满满的套路,资金板块间穿梭,板块轮动很快,所以要把握节奏才好,跌了要敢买,涨了要舍得卖,不贪心,不恐惧,才能生存与目前的市场。


06-21 14:48

进入尾盘市场格局也没实质性改变,今天就是这个样了,全天分化整理,个股疲软。估计很多投资者都被折磨的不想玩啦!


06-21 14:51

什么行情都需要及时去适应,该空仓时候就空仓,当下行情也不要追高!目前题材股振荡基本没有突出热点。休息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