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板哥实盘直播【6.22】


早上好,欢迎关注板哥的实盘直播,审时度势,看透的人,处处是生机;看不透的人,处处是困境。放得下的人,处处是大道;放不下的人,处处是迷途!如果你还是首次关注,为了保证以后你不迷路,不掉队,建议你把板哥的博客/微博收藏起来,或加关注长期跟踪板哥直播。


喜欢板哥的直播请为我点赞、转发、收藏、点喜欢,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按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06-22 08:35

大盘回踩年线后继续向3183点阻力冲击,到达阻力位置后还有回踩动作,记得高抛减仓等待调整低吸机会。加入新兴市场指数利好刺激上证50走高,这类白马股涨幅巨大也不适合散户介入。

重点关注沪深300指数潜力股寻找机会。热点看手游、特拉斯、粤港澳等炒作周期逐渐缩短,没有好的持续性就难操作,控制三成左右仓位快进快出操作为宜。

关注消息刺激的可燃冰、人工智能能否启动,特拉斯、手游、深圳国资、高送转板块能否走反弹行情,雄安板块连续反弹开启不套人节奏,观察能否出现连扳领涨龙头带动板块走强。


06-22 08:55

6月22日早间新闻精选



06-22 09:12

新股申购:大烨智能,发行总数2700万股,网上发行108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申购代码300670,申购价格10.93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0500股。


06-22 09:26

大盘低开3.97点,暂时没有突出的板块。继续观望!


06-22 09:59

又是分化行情,沪指分时看,白线拉升黄线跟不上,这样的图形有喇叭口迹象,中小盘股需要跟涨,凝聚力量才能有效突破。


06-22 13:03

今天全是清一色的大权重蓝筹股在做多股指,上证50指数的强势使得市场跷跷板效应非常明显。在这种个股极度分化的格局下,操作难度系数是非常大的。但跷跷板的另一端,却显得有些沉重,弱势震荡居多。

目前红盘个股仅仅一千来家左右,而绿盘个股1900多家,所以市场赚钱效应并没有激活。技术上沪指指标虽然处于高位,但依旧偏多走势,不排除还会有新高,这不是我们关注的重点,午后重点关注创业板指60分钟收出滞涨形态的调整力度;关注5日均支撑,稳住不拖后腿才好。


06-22 14:30

尾盘个股各种的回落。早上开盘就说今天以观望为主呢!目前创业板杀跌的情绪带动的主板!但无需恐慌和害怕,回调才是低吸介入的机会。


06-22 14:52

今天最强势的人工智能尾盘也出现砸板开板,这节奏就是休息最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