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板哥实盘直播【8.14】

早上好,欢迎关注板哥的实盘直播,审时度势,看透的人,处处是生机;看不透的人,处处是困境。放得下的人,处处是大道;放不下的人,处处是迷途!如果你还是首次关注,为了保证以后你不迷路,不掉队,建议你把板哥的博客/微博收藏起来,或加关注长期跟踪板哥直播。

板哥复盘选股8.14:西水股份、绿茵生态

注:以上是本人的复盘选股,具体操作还需盘中重点观察,仅供交流学习参考。喜欢板哥朋友请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股市没有绝对100%上涨的股票,资金有限,机会无限(100万赔50%就成50万,50万赚100万要翻100%,控制风险比抓牛股更重要,现在的1百万只要活着到牛市里可能就是一个亿);只有学会紧紧地扼住风险的咽喉,才能在市场中长期立于不败之地。)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按“ctrl D”可收藏博客),祝你投资顺利!

喜欢板哥的直播请为我点赞、转发、收藏、点喜欢,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按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08-14 09:23

周五大盘在涨价周期板块暴跌及金融板块调整作用下指数大跌53.21点,短线调整至3200整数关附近。预期周一指数还有下探,3180-3200点支撑较强,下探企稳后有望展开反弹。

热点看在涨价周期板块大调整时,雄安板块吸金走强,中小创、军工、租售同权等部分品种保持活跃,市场依然延续跷跷板效应在板块间来回切换。计划早盘拉高的板块品种把握高抛机会,下午在关注市场企稳后出现的强势板块机会。仓位继续控制三成,规避持续调整风险。


08-14 11:05

安阳开板,方大回落。今天资源股的反弹力度不够,板块反弹也是高抛机会。


08-14 11:09

目前反弹的领涨板块概念很杂,这是资金在以多点多面的方式来尝试上攻,以此试探空方是否阻击。对于中小创的初期走强,别胡乱追逐,说白了,目前主力都仅是初期试水。


08-14 11:17

中小创业板两指今天的势头还不错,保持这势头就会吸引资金参与进来。要是再一次冲高回落,则做多中小盘股的信心又会受到打击。


08-14 13:58

丰元股份 放量拉升,大涨6个点了,上周五就说过这股触及10日线要强势反弹一把的。目前的预期实现了,小短赚钱了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