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围绕三大主线大胆干!

周一沪深两市股指开盘涨跌不一,但全天整体上的走势基本一致,均震荡缓慢走高,只是深成指较沪指更强。创业板个股成为今天的主角,以计算机应用为代表的小盘股集体走强,创业板指更是大涨近3%,不断逼近1800点。


上周五收盘时投资者还觉得全球市场风声鹤唳,一场风暴即将来袭,但本周一却又感到乌云消散,股市依旧是一片艳阳天。市场果真是瞬息万变难以预测,这既是其魅力之所在,同时也要求投资者拥有一颗笃定的心来以不变应万变。


上周大盘进行了一次假摔,假摔后要干嘛?当然是站起来,站起来需要很多能量吗?不用,只有重新开始加速才需要能量。所以上证指数缩量上涨不用过分担心,周五大盘过分超跌了,筹码惜售明显,缩量上涨就是一种修复行为,抛压不会很大。但明天如果要继续上攻,量能就得放出来了。可以把量能当做一个辅助工具,如果还是缩量上涨,可以拉高减仓。放量上涨保持重仓即可。


操作上还是围绕雄安和资源、创业板的混战,都很难有持续性,所以低吸为主。周一雄安板块高潮,次日分化,就可能资金又回落资源类;对于雄安,多注意公告或者互动易出利好的那些个股,低位才是王道,最近表现都是这种;对于资源类个股,释放了风险,就可以去做反弹,板哥还是看好超跌的石墨电极,人气先锋,超跌严重,龙头个股是宝泰隆和方大炭素。


板哥复盘选股8.14 回天新材、方大炭素


注:以上是本人的复盘选股,具体操作还需盘中重点观察,仅供交流学习参考。喜欢板哥朋友请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股市没有绝对100%上涨的股票,资金有限,机会无限(100万赔50%就成50万,50万赚100万要翻100%,控制风险比抓牛股更重要,现在的1百万只要活着到牛市里可能就是一个亿);只有学会紧紧地扼住风险的咽喉,才能在市场中长期立于不败之地。)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按“ctrl D”可收藏博客),祝你投资顺利!


08-15 08:39

周一大盘低开直接走反弹行情,上周的恐慌情绪没有延续,反弹成交量大幅尾数保持谨慎。预期今天反弹会走分化。指数在3180-3200点支撑较强,短线阻力3250点。趋势看短线反弹后还有再次回调完成调整的时间周期后继续上攻。

热点看雄安新区、区块链、苹果产业链等全线爆发,雄安新区持续性较强,也是八九月主线热点。涨价周期板块反弹弱势,领涨的安阳钢铁继续收到上交所问询函,说明继续保持高压状态限制大幅炒作。板块分支稀土涨价持续,无商品期货的爆炒打压不利因素,可少量跟踪龙头品种做高抛低吸。

随着题材板块趋热,众多中小创个股表现活跃,也是后市重点关注的板块。仓位方面计划保持三成,规避风险。再次回踩3200点附近可加重仓位布局主线热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