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板哥实盘直播【8.16】

早上好,欢迎关注板哥的实盘直播,审时度势,看透的人,处处是生机;看不透的人,处处是困境。放得下的人,处处是大道;放不下的人,处处是迷途!如果你还是首次关注,为了保证以后你不迷路,不掉队,建议你把板哥的博客/微博收藏起来,或加关注长期跟踪板哥直播。


板哥复盘选股8.16:世联行、山推股份、恒信东方


注:以上是本人的复盘选股,具体操作还需盘中重点观察,仅供交流学习参考。喜欢板哥朋友请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股市没有绝对100%上涨的股票,资金有限,机会无限(100万赔50%就成50万,50万赚100万要翻100%,控制风险比抓牛股更重要,现在的1百万只要活着到牛市里可能就是一个亿);只有学会紧紧地扼住风险的咽喉,才能在市场中长期立于不败之地。)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按“ctrl D”可收藏博客),祝你投资顺利!


喜欢板哥的直播请为我点赞、转发、收藏、点喜欢,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按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08-16 08:38

周二大盘延续反弹,成交量继续萎缩,预期振荡补量走势。颈线位3250点上下振荡为主。支撑3180-3200点,阻力3265-3275点。

热点方面看苹果板块振荡,区块链板块游资出货有调整要求。雄安板块低位新品种受追捧,板块热度下降趋势。次新股板块趁势崛起,今天要观察持续性,特别是龙头领涨股的强弱对板块影响较大。涨价周期股有望展开出货反弹节奏,只能是快进快出模式。继续保持3成仓位规避风险。


08-16 10:08

创业板依旧和大盘跷跷板效应,经过整年的下跌近期创业板涨补涨的势头还是不错的,加上还有一个跟昨日监-管发声鼓励并购重组有关消息,也是利好的是小票和ST股票。

08-16 10:08

资源股 又跌了不少,涨价周期票方大炭素跌停板对板块打击很大。调整的势头很坚决。要注意回避高位股的风险!


08-16 10:11

盘前复盘选股说的 世联行 真不错,大涨6个点了。



08-16 13:00

沪指早盘表现萎靡,稀土、有色等资源股集体走弱,前期涨价龙头方大炭素封牢跌停,但创业板在新股的带动下,近期持续走强,市场资金弃高就低的态度明显。


08-16 14:33

目前的市场,操作上还是逢跌低吸最好。今天创业板大涨但是涨停效应不足,说明创业板的热点不明确多为底部普涨反弹,创业板再收中阳后没有强势热点引导预计会有上行阻力,因此操作上可以锁定低位的主板,可以把握把握雄安和资源股等轮动机会。


08-16 14:54

跌幅榜上几乎清一色是资源类,涨价类概念,也有不少网友问板哥是否可以低吸了,我建议是破20日均上行趋势线,三日内没有收回,值得再等等,不过看看图形,再杀跟阴线,短期差不多了,会出现打短低吸机会。


08-16 14:55

对于低吸最好是尾盘操作比较好,有些个股跌倒支撑或许你认为是低吸机会,但避免盘中跌过头,最好还是尾盘低吸。而且一些股的回调是一路跌破位后才蓄势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