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板块轮战谁是最后赢家!


周四市场呈现明显的强势行情,沪指在资源股及混改概念股带动下跳空高开,随后一路震荡走高,股指站稳20日线。个股也是近乎普涨。雄安新区概念、人工智能等热点多线开花,但市场板块轮动较快,操作有些难度。


盘面上,煤炭有色等资源股高开表现强势,而军工、雄安新区、一带一路等主题表现活跃,中小创小幅上行,市场总体表现良好;消息上,联通780亿混改方案出炉后撤销,但消息刺激下国企改革概念表现良好,短期还可关注消息进展,标的个股也可跟踪。


近几个交易日资金主要是围绕资源股、开板次新、创蓝筹以及时不时刷存在感的雄安上反复做文章,不必担心指数会过多下行。所以操作上大可安心做个股。


具体操作可以关注低位新公告的雄安概念股和资源股,不要追涨;资源类依然是看好的,但是现在只能找调整充分的去介入。就如我昨天复盘选的两只资源股天原集团和鄂尔多斯。一个涨停,一个大涨5个多点。


板哥复盘选股8.18:世龙实业、英飞拓


注:以上是本人的复盘选股,具体操作还需盘中重点观察,仅供交流学习参考。喜欢板哥朋友请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股市没有绝对100%上涨的股票,资金有限,机会无限(100万赔50%就成50万,50万赚100万要翻100%,控制风险比抓牛股更重要,现在的1百万只要活着到牛市里可能就是一个亿);只有学会紧紧地扼住风险的咽喉,才能在市场中长期立于不败之地。)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按“ctrl D”可收藏博客),祝你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