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板哥实盘直播【8.18】

早上好,欢迎关注板哥的实盘直播,审时度势,看透的人,处处是生机;看不透的人,处处是困境。放得下的人,处处是大道;放不下的人,处处是迷途!如果你还是首次关注,为了保证以后你不迷路,不掉队,建议你把板哥的博客/微博收藏起来,或加关注长期跟踪板哥直播。


板哥复盘选股8.18:世龙实业、英飞拓


注:以上是本人的复盘选股,具体操作还需盘中重点观察,仅供交流学习参考。喜欢板哥朋友请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股市没有绝对100%上涨的股票,资金有限,机会无限(100万赔50%就成50万,50万赚100万要翻100%,控制风险比抓牛股更重要,现在的1百万只要活着到牛市里可能就是一个亿);只有学会紧紧地扼住风险的咽喉,才能在市场中 长期立于不败之地。)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按“ctrl D”可收藏博客),祝你投资顺利!


喜欢板哥的直播请为我点赞、转发、收藏、点喜欢,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按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08-18 09:34

目前的市场热点板块一天多次来回切换,操作难度依然不小。重点是做好主线板块的强势股技术潜伏操作为主。混改题材的出现市场将会新的变化,混改、雄安、次新股、涨价周期、科技股等板块为市场主线,周末关系次新股板块回避观望静待周末消息下周再战。

科技股以科大讯飞为代表昨天冲高回落,开板一大片,科大讯飞成交量也接近百亿天量,要保持谨慎。排除这两个板块后就剩下混改、雄安、涨价周期板块为重点。特别是低位反弹品种市场最爱。区块链板块考虑新华社对比特币暴涨持不同态度,板块暂时保持观望。计划继续三成仓位规避周末风险,下周计划开启半成模式迎接主升浪的到来。


08-18 09:58

昨天盘前文章《把握轮动,低吸这些板块龙头》中复盘选股说的 天原集团 昨天收获一个涨停之后今天又大涨7个多点了,两天收益大赚17%。



08-18 09:59

昨天盘前文章《把握轮动,低吸这些板块龙头》中复盘选股还说的 鄂尔多斯 也大涨7个多点了。资源股的逆势品种呀!这些调整充分的才是机会。鄂尔多斯两天涨幅也有13%了。



08-18 10:44

同济科技 跌停了,这样的人气股跌停对市场的打击挺大的。周五谨慎些就行了。


08-18 13:10

昨天盘前文章《把握轮动,低吸这些板块龙头》中复盘选股说的 鄂尔多斯 冲上涨停板了。恭喜粉丝们收获一个板了。



08-18 13:37

8月14日盘前文章《急跌孕育低吸良机!》复盘选股中提示的 沧州大化 又涨4个多点了。这股可是8月14日 沧州大化 可跌停大阴线精准抄底。目前自抄底以来涨幅都超过25%了。



08-18 13:42

还有 西水股份 今天也不错,这股是8月14日《急跌孕育低吸良机!》复盘选股中提示的机会。也是最低点精准抄底呢!都是之前的人气股持续性就是好。目前大涨5个多点了,自提示以来涨幅也有15%了。


08-18 13:50

回过头来看,沧州大化和西水股份两只都是破位长阴线抄底的。为什么会在这里抄底,之前板哥也说了,对于这些人气股大家都想着抄底做第二波的时候,他们却一路砸盘跌破了二十日线,走出也大大出乎大部分人的意料,因为太多人一致看好起第二波的反抽走势,都在抄底。所以行情死于一致,起于分歧,当大家觉得强势股都不会做反抽了,那时就开始反抽了!


08-18 13:55

这或许也是预示着后面很多数龙头股都会这么走,不过做龙头的主升浪才是最安全的,做反抽不一定是稳!而类似资源股目前也是处于杀跌态势,或许也是要出现那种破位后反弹才会来临。


08-18 14:33

昨天盘前文章《把握轮动,低吸这些板块龙头》中复盘选股说的 天原集团 又涨停了,两天收获两个涨停板。看看能否封住,而赚钱了别忘了周末好好放松放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