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些主流疯狂后如何低吸和接力?


周二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沪指冲高后便开始回落,尝试回补昨日的跳空缺口,午后则开始缓慢走高。深成指的走势相对平稳,全天走势以震荡为主,尾盘走势稍强。盘面上周二的市场赚钱效应爆棚,47只换手板,强得没朋友,受国务院的消息刺激,医疗板块突然间就板了二十八只,占了今天的一半多,也是属于超预期了,破板15只,破板率不高,-5以下个股只有15只,没有跌停,数据方面也反映了行情的火爆。


主线是两个,一个医疗改革板块,一个次新板块,也就是昨天开板的新股,这里面都各有一只核心股,医疗板块是乐心医疗,这只也是盘前股票池的二标,选它做二标,主要还是因为根据消息面选了这只,也是想做个反抽,近端次新是恒银金融,这只股今天凭一已之力挑起了整个板块,周二最强人气股之一。中通和安凯今天都未能连板,5G板块基本上是续命行情,盘前预判的整车板块今天走得也不强。


医疗改革板块的直接刺激原因是相关政-策利好刺激。这个政策很简单,就是要让医药与医疗器械,加入万众创新的队伍。所以这政策是很牛叉的,沾上这一层概念的基本都涨停了,政策直接还提及了罕见病药物研发。但对于这个板块,我个人觉得第一天就高潮的,第二天反而不好接力。相关的龙头周三大概率是一字板的,宁愿晚一天再说,在我的印象里,连板跟风高潮后很容易挨套。但是第二天第三天调整后,龙头又可能出现反包机会,因为第一天板块的热度还在。


另外继续看好5g和芯片板块,后面调整后还会第二波,聚焦主流板块,聚焦龙头。这种主流板块必然是反复的;另外昨天说过的高送转预期和填权板块的炒作时间目前已经开始,这个10-11月都会表现的,并且是走波段为主。可逢低把握。


10月10日复盘精选:长电科技新华都


(注:这是板哥个人的选股和操作思路,具体操作还需盘中重点观察,仅供交流学习参考。)喜欢板哥朋友请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


股市没有绝对100%上涨的股票,资金有限,机会无限(100万赔50%就成50万,50万赚100万要翻100%,控制风险比抓牛股更重要,现在的1百万只要活着到牛市里可能就是一个亿);只有学会紧紧地扼住风险的咽喉,才能在市场中长期立于不败之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