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哪些板块会出妖股?


回顾上周,周一大盘大幅高开之后震荡回落,之后四个交易日整体维持弱势但略偏强走势,成交表现一般、权重个股表现没有持续性。在权重板块表现平稳的情况下,中小盘题材类个股仍有结构性轮动机会。一方面是前期涨幅较大的中小题材股面临回落、反复,另一方面是近期表现平稳的中小题材个股出现阶段性加速补涨。


维稳预期,系统性风险无忧。兴不起大风浪的。成交量萎缩最主要是大家对会议中行情的思维惯性,目前市场想要有大阴线是比较困难的,会议中也是保持稳定为前提,业内的同仁一般以为,到会议的这段时间,可能保持上下10个点左右的涨幅。是符合市场要求的。但市场向上的行情还没有完成,操作上还是要控制好仓位不要乱追高。


板块机会上上周五的环保只能说是快如闪电,类似于前几天的医疗板块,都是17 2大题材的延伸。至于操作上可以参考医疗板块说的。对于板块高潮后跟风的连板我历来建议别去参与,板块高潮后跟风和龙头都一字的话,跟风很可能跳水,行情不好的时候甚至可能把龙头都带进坑里。但是环保板块还是短期关注的焦点必须重视,真正受益中-国产业升级,环保股性也比医疗要好,而最近热点板块启动的时候,都是次新股 先锋,比如大千生态德创环保上海环境等。


另外业绩大增和高送转预期要重视,不过这个板块大部分是个股公告独立行为,另外可能会炒作高送转预期和填权板块;业绩预增板块目前是甘肃电投三连板成为龙头,但是这里个人觉得不再继续接力,周五换手后的3次回封是龙头接力很好的买点。另外高送转预期从川金诺炒到了美芝股份,后面还会继续延伸,这个板块目前还没形成好的板块效应,后面应该会有一天高潮,多关注新股里招股书里承诺高送转的以及超跌的前期高送转预期龙头。


德创环保:是一家专业从事脱硫、脱硝、除尘等烟气处理技术研究及配套装备研发、制造、工程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专项甲级资质。是目前国内少数几家既能生产蜂窝式与板式催化剂、烟气脱硫及除尘系统设备,又能提供脱硫脱硝除尘工程建设产业化专业解决方案的公司之一。


大千生态:拥有全国城市园林绿化一级的资质、风景园林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承接的百余项国家、省、市级重点景观工程建设。均受到当地政-府、主-管领-导及客户的表彰和赞誉,多项工程获得各级主管部门颁发的优质工程奖。


(注:这是板哥个人的选股和操作思路,具体操作还需盘中重点观察,仅供交流学习参考。)喜欢板哥朋友请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更多盘中机会敬请关注板哥实盘直播


股市没有绝对100%上涨的股票,资金有限,机会无限(100万赔50%就成50万,50万赚100万要翻100%,控制风险比抓牛股更重要,现在的1百万只要活着到牛市里可能就是一个亿);只有学会紧紧地扼住风险的咽喉,才能在市场中长期立于不败之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