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锁定这些主流可抢反弹捡便宜!


周二沪深两市股指继续小幅低开,沪指全天走势相对较弱,一度下探半年线和3300点的双重支撑位,尾盘拉升翻红收盘。题材股集体回暖,以致创业板指一路走高,大涨近2%收盘。个股也涌现久违普涨行情。


盘面上周二开盘就有不少消息刺激的票快速缩量板了。诸如佳讯飞鸿德尔未来大西洋等。这也给周二盘面奠定了一定反弹人气基础。包括新股开板的新余高科也快速拉板让人看到了次新股开始止跌企稳的方向了。还有板哥看的5G概念周二也大幅反弹,势头也相当好。在西部建设的刺激下,早盘10点左右的水泥股比较活跃,横盘后超跌次新有所回暖和国民技术带领的芯片半导体开始反弹企稳。 早上大盘没有太多亮点,缩量反弹着。真正带动盘面的是下午的 西部建设的涨停,带动了其他带路的水泥股。水泥活跃后钢铁股韶 钢松山不甘寂寞的拉板带动了钢铁顺带了煤炭股,整个盘面突然活跃起来了。韶钢松山松单后,板看好的芯片板块也纷纷发起反攻,最后成就了今日最大的热点芯片概念。总的来说,板哥上周说看好的芯片和5g是目前反弹最大的赢家。


白马股就威风不再,但周二周期股表现不错。市场短期风向开始变了,但太阳底下没有新鲜事,更何况是6、7月份已经经历过一波猛炒的周期股就更不算不上什么"稀罕"物,在震荡调整几个月后周期股之所以再次被市场看中无非是超跌反弹这条线在牵引着。既然如此,那么投资者对于当下缩量反弹也不可过于恋战。


板哥观点仅供交流学习参考。喜欢板哥朋友别忘了收藏,也请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