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鳄鱼口”行情如何应对?


周二市场依旧延续周一个股惨跌一片,然而上涨指数还是微微一跌聊表敬意,近期每天大盘的鳄鱼口走势实在让人心塞,但没办法只能去适应。中小板个股已经跌得没了气息,跌停37只,负五以下500多只,而3300点却没撼动分毫,这种盘面我只能说好无奈。


今天消息称佛山游资大佬被处罚,对中小创的暴跌又添一把火。大佬被罚也不是新鲜事了。以往作为市场流动性聚集地的中小创由于持续流动性溢价才得以维持高估值,但随着这一年以来外资、养老金等长线资金加紧入场,以及郭-嘉-队这支不可忽视的力量反复介入,市场话语权已经发生转移,以往散户为风格主导的时代渐渐远去。再加上金融严监管导致游资和庄家行为大幅收敛,所以失去了流动性庇护的中小成长股原形毕露,甚至一旦遭遇指数剧烈调整会率先遭遇惨烈杀估值,如此循环往复,这也是今年结构性行情中闪崩股频繁出现的重要原因。A股生态环境不管如何变化,我们只能吸取教训适应变化,不然怎么混的下去。


独食打板被罚。难道打板违-规,如果违规的话那佛山游资100%的股票都独食封板,岂是9千万就能完事的。单纯的买卖一般是不会定义为操纵的。今天佛山游资也还打板中环环保了,如果惩罚和规矩真的成效的话,那么也不会有今天一幕出现了,市场总是热爱自由的交易,存在即合理。


最近每天大盘走势的白线黄线都是鳄鱼口,而且越来越大,这种行情还是继续空仓。这里指数不怕大跌,就怕鳄鱼口的血盆大口吃韭菜。还是等市场赚钱效应回暖再参与吧。感觉接下来可能会跌指数,个股会启稳,还是根据盘面操作吧!跟随就好。

板哥观点仅供交流学习参考。喜欢板哥朋友别忘了收藏,也请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