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次探底是机会还是风险?


周二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后展开震荡,中小创表现良好下,一度带领深成指走高翻红,但随着保险板块的大跌,多数板块展开回落,个股也于午后开始走低,市场再次低迷。尾盘,保险,次新股走低下,指数迎来跳水,全天下跌后吞噬昨日上涨阳线。


反弹刚有点起色,而裁判的发言和媒体的宣传下,打回原型。周二的下跌,有一个唯一好的现象就是量能,保持萎缩,上证这边1600亿,二次探底就看低点3254的支撑了。如果明天下杀后不破支撑盘面也没什么恐慌的话,就可以考虑抄底。而如果早上开盘冲高需谨防冲高回落,可以等看能否中长阳反包上去,操作不急,最好下午出手。而阴吞阳或正式宣告大盘将展开二次探底,短线盘面剧烈动荡不可避免,甚至可能会引发局部恐慌杀跌盘,这种行情下投资者操作就需要慎之又慎,短线拿不准的前提下不如空仓观望。


投资者操作上则切勿操之过急,尽量避免追高追涨,逢低关注芯片和5g这些反复轮动表现的板块。还有看周三大数据能否突围成为新的阶段热点。尽量做股性好,位置又不错的票。


板哥股票池(不构成操作建议,仅供参考):

数字中国:海量数据数据港;芯片:聚灿光电通富微电; 5g:纵横通信拓维信息;高送:梅泰诺;钢铁:三钢闽光;水泥:上峰水泥


注:这是板哥个人的选股和操作思路,具体操作还需盘中重点观察,仅供交流学习参考。喜欢板哥朋友请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


股市没有绝对100%上涨的股票,资金有限,机会无限(100万赔50%就成50万,50万赚100万要翻100%,控制风险比抓牛股更重要,现在的1百万只要活着到牛市里可能就是一个亿);只有学会紧紧地扼住风险的咽喉,才能在市场中长期立于不败之地。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按“ctrl D”可收藏博客),祝你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