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吸这主流仍为最佳选择!


周三大盘呈现小幅反弹的走势,早盘开市后两市股指围绕上一交易日子收盘点位窄幅波动,前市表现疲软,午后蓝筹股反弹,上证指数震荡走高,当日两市均收一根小阳线。


量能萎缩严重,盘面看到昨天上午收盘时,1148只股票成交额在一千万以下,流动性堪忧了,盘中最大的热点竞然是ST板块 ,没什么成交量但也没有怎么杀跌。早盘短线活跃的资金基本都是选择了休息,因为确实没有什么好的品种参与。


唯一可以关注的就是芯片和5g了,这也是板哥一直看好的。其余都是菜。顺势时屁颠屁颠,一旦遇到大盘跌,补跌速度比谁都快。跌下去了就再也起不来。而芯片和5g还是相当不错的;特别是芯片无论大盘怎么风起云涌,板块中每天都有涨停的票;因为魂始终屹立不倒,资金才能找到归宿,找到寄托,找到做多的方向,所以你看到芯片,或者讲半导体,这一周以来,每天都有涨停品种冒出来,继续维持整个板块的力度、热度与延续性。这才是最强的东西。低吸这些主流仍然是最佳选择!


板哥股票池(不构成操作建议,仅供参考):

芯片:富瀚微乾照光电; 5g:太辰光佳力图;数字中国:海量数据数据港;高送:梅泰诺;钢铁:三钢闽光;水泥:上峰水泥


注:这是板哥个人的选股和操作思路,具体操作还需盘中重点观察,仅供交流学习参考。喜欢板哥朋友请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


股市没有绝对100%上涨的股票,资金有限,机会无限(100万赔50%就成50万,50万赚100万要翻100%,控制风险比抓牛股更重要,现在的1百万只要活着到牛市里可能就是一个亿);只有学会紧紧地扼住风险的咽喉,才能在市场中长期立于不败之地。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按“ctrl D”可收藏博客),祝你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