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些主流将继续牛股奔腾!(附股)


指数今天放量反弹,上证大涨2%,创业板大涨3.3%,全线收复昨天跌幅。盘面上,中兴禁令解除,中兴通讯5g板块多只大单一字开盘。智动力、绿色动力、文灿股份三只短线核心均一字开盘下砸,一度让人气骤降。但是南京证券、锐科技光的上板让短线气氛和大盘指数稳起,随后天华超净5板封住,资金开始疯狂反攻。特斯拉龙头华昌达、超跌板块天成自控、芯片板块至纯科技等带领各个板块普涨。至收盘,红盘达3200家。


热点分析:

次新:次新股这边,绿色动力想要复制欣锐科技,福达合金加速一字,同样的套路一直用就不行了,首板分歧,2板大资金强封加速,3板一致顶一字,昨天大佬这么大的量明牌必然被砸,昨天也是让大家别去顶一字,这边绿色倒下,赵老哥转手把自己的南京证券拉板,次新这边无缝连接。午后拉板的彤程新材之前也是赵老哥介入,午后拉板被砸。


欣锐科技7板,福达合金5板,绿色动力3板,南京证券明天2板挂? 同样的套路用多了,高度在逐步递降。

几个独角兽的大盘次新近不断走强,宁德时代今天涨停打出了独角兽的其实,工业富联,药明康德,深信服等今天也是全线大涨,这里明显是有大资金做的,这些股后面应该还会继续走趋势,标杆就是宁德时代,这类股参与方式均线低吸为主不要追高。今天开板的锐科激光赶上好时机,今天大盘反弹,独角兽次新走强,外加5g的消息刺激,这个高价次新也被做了回封。今天机构进场,后面也有走趋势的机会,可以关注调整后的低吸机会。


科技:中兴通讯得到解禁的消息,是引燃今天市场的一个导火索,很多资金看到有缓和就开始进场,今天的盘面放了点量。中兴通讯一字涨停,龙头是意华股份,龙二太辰光,明天享受高溢价,港股那边中兴大涨百分之30,在我们收盘之后还有一波拉升动作。今天5g板块后面不少标的出现一字板被砸的动作,但是按照发酵情况来看,明天大概率会有反包标的出现。天邑股份,纵横通信等都是今天被砸的。


芯片这边,和5g自然联动,北京君正叠加中报预告拉板,芯片这边开始有股开始慢慢又业绩释放了,类似于几年钱的新能源吧,资金砸钱,现在新能源不少股也成了业绩白马股了。


填权:天永智能的悲剧,今天智动力再一次上演,今天市场情绪回暖,但是大坑还是不少,不少短线客遇到普涨行情有时候会觉得比较难做的。送转板块这块依然有不少个股涨停,都是叠加属性的,比如特斯拉概念的长盛轴承,比如叠加超跌的中报送转天成自控。


中报:山河药辅低开高走,明天低开这股估计还有拉长腿的机会。环能科技今天反包被砸,股性有点毒,连续二天打板客被爆头,这股要做也只能低吸了。

业绩线趋势线神马股份、风华高科、青松股份这类的高举高打,龙头就是风华高科,业绩叠加涨价,日本那边最近mlcc产量也紧缺。这些股都是走波段趋势上攻的,这类主要是机构在做的。业绩上修的或者超预期的,通过主营增长的标,后面还是会有机会的,搞清楚自己做的票是打板类型还是机构波段模式的就好了。


特斯拉:一天一个热点,昨天特斯拉,今天5g抢夺资金,特斯拉这边的龙头文灿股份直接一字被砸死,反而长盛轴承走了一个换手板,按照早盘的策略,如果要参与,那么也就长盛轴承这个可以买。明天会有不错的溢价。

宁德时代这边继续涨停新高,新能源最近这么多密集消息,是国家大战略了,必然会有一波趋势性行情,天华超净今天超预期五板,叠加这里指数大反弹,晋升市场新总龙头,明天享受高溢价。明天如果封死涨停,那么喜欢套利的可以关注下宁德时代供应商的个股,明天出现首板的标的是可以打的,星云股份、鼎胜新材、雪莱特等。

钴这边近期价格有些触底反弹,华友钴业,寒锐钴业这些上游资源的股,回踩一波均线都是可以低吸的。


超跌:还是近期一直反复活跃的题材,华昌达直接消息发酵成一字板龙头( 超跌+特斯拉+瑞银成为第五大股东),天成自控,宏达矿业等连板,盛运股份走出地天板,随着指数的反弹,这类超跌个股开板后,会有资金去修复,尤其是因为已经爆仓而导致暴跌的这类股,基本面好的,容易被资金做一波修复。下面是处于一字跌停中的,可以关注下,有没有资金翘板,记住这类股只能跌停要开板的瞬间去买,不能追高。


热门板块跟踪个股 :新股:宁德时代、深信服、绿色动力、南京证券,锐科激光;送转:山河药辅;业绩:风华高科,神马股份、环能科技;锂电:天华超净、寒锐钴业、长盛轴承;科技:意华股份、长川科技、北京君正、中兴通讯;超跌:华昌达、天成自控、盛运股份、宏达矿业


板哥牛股营(针对短线强势股,不构成操作建议,仅供学习参考):

天华超净、鼎信通讯


注:(板哥股票池的股不构成操作建议,具体操作板哥也需盘中重点观察再做决定,一些也是板哥提前介入。一些股自选也是为了判断整体市场板块氛围,仅供交流参考。)喜欢板哥朋友请订阅、收藏加关注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股市没有绝对100%上涨的股票,资金有限,机会无限(100万赔50%就成50万,50万赚100万要翻100%,控制风险比抓牛股更重要,现在的1百万只要活着到牛市里可能就是一个亿);只有学会紧紧地扼住风险的咽喉,才能在市场中长期立于不败之地。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加关注,祝你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