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磨底 淡然处之!( 附股)


震荡磨底 淡然处之!( 附股)

周末最多消息就是山竹台风的消息,愿我们广东所有人都平平安安的。回到当下股市,一杯茶,一包烟,一只破股看半天,这是当下多数股民看盘时的真实写照。指数方面,板哥认为会继续寻底,磨底,没加速就不是操作的安全点,这个加速无论是往上的还是往下的。而其实这个位置,不知道什么能推动上涨了,迟迟不涨那向上的人心没了,还是要注意风险最重要。

目前市场行情场内资金各自为战,热点转的像电风扇一样快:军工大涨,板块中高位的航天信息却直接被砸至跌停;还有,熊市里“大热必死”也是一个绕不开的魔咒。而当前任何题材的炒作都还是建立在超跌低价这条线上,比如周五的蔚来汽车,超跌低价的奥特佳和德联集团能板住,而相对高位高价的文灿股份就很坑,所以暂时不要去想什么新周期,只有走出超跌低价这个轴心才叫新周期,否则一切还是围绕超跌+低价+题材这条轴心去走。

接下来中秋和国庆渐行渐至,步入“双节”窗口。从历史走势来看节前资金大多无心恋战,行情大概率维持低迷走势,甚至地量记录还有进一步刷新的可能,所以投资者多看少动为妙,A股更大的希望寄托于节后了。


板哥股票池(不构成操作建议,仅供学习参考。)

强势精选:德联集团

低吸精选:合力科技


板哥股票池的股不构成操作建议,具体操作板哥也需盘中重点观察再做决定,一些也是板哥提前介入,仅供交流参考。喜欢板哥朋友请订阅、收藏加关注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注:股市没有绝对100%上涨的股票,资金有限,机会无限(100万赔50%就成50万,50万赚100万要翻100%,控制风险比抓牛股更重要,现在的1百万只要活着到牛市里可能就是一个亿);只有学会紧紧地扼住风险的咽喉,才能在市场中长期立于不败之地。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加关注,祝你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