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踏准节奏哪些板块值得布局?( 附股)


周二大盘指数回调,做多信心并不坚定。技术上是受到了节后跳空缺口的压制,暂时是正常的短期回档,昨日的长阳伴随跳空缺口,该缺口有启动缺口的意义,短期回档建议关注下档缺口的支撑。本月还剩6个交易日,月线收阴可能大,到时将是历史性的月线7连阴,之后面临阶段反弹行情,本栏认为此次市场借政策利好展开阶段反弹的可能较大,短期回档下来仍可适当低吸参与。把握好节奏,明后交易日如回探下档缺口是较好的低吸位置,对应上证指数是2553点,创业板是1252点,此次反弹应不会那么快夭折,最差也应该会在目前区域震荡一阵。


盘面上主线壳资源维持强势,属于比较弱的分化,其它三条线,特别近端次新线,那是比较惨,今天最大的几碗面均来自于近端次新线!壳资源,这条线今天还是一堆一字板,龙头乔治白隔夜排队都没办法买进,接下来这条线只有强分化后走出来的换手龙才有参与价值了;证劵股,今天白酒板块的砸盘下,指数一路向西,证劵板块已经没有了昨天的锐气,早盘开了四只一字,最后只剩国海一字,还有一只小市值的次新证劵股南京证劵涨停,这个板块就剩这两个独苗了,算起来,还是非主线,持续性有限;国资援助(股权质押),这块剩下几只空间板了,维宏股份,百邦科技,同益股份,当前的市场高度就这几只了,今天有个不好的现像就是之前的龙头杰恩科技已经呈现疲态,已经大阴调整,所以明天来说,这几只空间板估计分化比较剧烈,但当中应该会有一只跑出来,跑出来的就确立市场核心地位。


接下来就是要注意下节奏,昨天涨了两百只,没理由今天又涨两百只的,今天的调整分化是随便都能想到的,所以明天的继续分化也应该能想到,但是超短周期已经在走一波,这个不须担心,只是说明天可能调整得更激烈一些,那么强行追高接力可能就会导致大面了,但龙头品种,个人还是觉得可以继续去参与,另外就是壳资源这条线等它走一个换手龙头出来再去做。


板哥股票池(不构成操作建议,仅供学习参考。更多机会可关注板哥实盘直播,精准把握盘中牛股)

强势精选:同益股份、大烨智能、弘高创意、三晖电气

低吸精选:无


板哥股票池的股不构成操作建议,具体操作板哥也需盘中重点观察再做决定,一些也是板哥提前介入,仅供交流参考。喜欢板哥朋友请订阅、收藏加关注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注:股市没有绝对100%上涨的股票,资金有限,机会无限(100万赔50%就成50万,50万赚100万要翻100%,控制风险比抓牛股更重要,现在的1百万只要活着到牛市里可能就是一个亿);只有学会紧紧地扼住风险的咽喉,才能在市场中长期立于不败之地。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加关注,祝你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