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投”主线中还有哪些牛股机会?


周二市场走出了一个小V行情,早盘资金的情绪宣泄完成后,午后开始进入反弹节奏。沪指虽然小幅调整收阴线,但依旧没有破坏原有的上升趋势,更多的是对前期涨幅的调整。沪指不仅下探五日均线后回升,成交量进一步萎缩,这些都为短期走强提供了基础。


盘面上目前是强势股杀跌,前面的热点亏钱效应明显,而创投股继续火爆,17只创投股一字开,除了总龙头恒立实业和一只创投的弘业之外前面热点的高位股几乎全灭。创投板块周二39只板,感觉还是很多人没上车,这可能是早盘开了太多一字的缘故,很多超短老手还是挺厌恶这种情形,这还是得有所准备才能比较果断的去参与。这个板块由于存在着非常强的硬逻辑,目前由于一字板非常多,当前还是属于板块混沌期,换手板上可以多注意下民丰特纸,东湖高新,华仪电气这几只。

壳资源则近乎失势,只剩一只总龙恒立强撑,因为出了科创这个新题材,那么老题材就会受到抛弃,再加上科创板对壳资源其实是个利空,所以这个板块也成了目前杀跌的重灾区,后面有反抽的话也要等总龙恒立实业出现补跌后才能有了,基本上这个板块的周期也就到这了。


独角兽也表现了一把,这是科创题材的挖掘,下午踏空创投的资金思维发散想到独角兽题材,属于创投延伸出来的板块,首先拉贤丰控投,然后麦达数字,因为是延伸出来的,所以题材地位上肯定是弱于创投概念的,关注度上也要弱于创投板块。

目前指数方面面临压力需要横盘调整,短期指数没什么看的,主要看个股行情,九板妖都出来了,非常好的超短操作氛围,但还是那句话,节奏和方向,注意好这两方面,不注意的话,别人赚钱与你一点关系都没有,明天继续创投板块。


热点前排品种精选:高度空间板:恒立实业9连板(壳资源)

3板梯队:弘业股份(创投);

2板梯队:大众公用+紫江企业+张江高科+九鼎投资+鲁信创投+创业黑马+钱江水利+民丰特纸(创投)、群兴玩具+斯太尔 (壳资源+、九有股份+麦达数字(独角兽);

首板梯队:同达创业+龙头股份+浙江永强+宁波韵升+鲁银投资(创投)、日出东方+双林股份+共达电声+合肥城建+天华超净(独角兽)、龙头股份+上海临港+上海凤凰(上海自贸区)


更多机会可关注板哥实盘直播,精准把握盘中牛股。注:板哥这里提示的股票不构成操作建议,具体操作板哥也需盘中重点观察再做决定,仅供交流参考。喜欢板哥朋友请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股市没有绝对100%上涨的股票,资金有限,机会无限(100万赔50%就成50万,50万赚100万要翻100%,控制风险比抓牛股更重要,现在的1百万只要活着到牛市里可能就是一个亿);只有学会紧紧地扼住风险的咽喉,才能在市场中长期立于不败之地。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加关注,祝你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