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谁是下一支翻倍妖股?


周三大盘依旧是横盘震荡的走势,现在震荡整固的时间越久,方向选择时会越坚决、越明确。明后日市场选择方向的概率进一步增加,只是结合场内外的因素来看,向上的概率稍大。操作上,保持一定的仓位参与行情,避免踏空行情,但也不宜重仓或者全仓押注。


盘面上恒立实业妖王创造历史,十连板横空出世,誓要创造历史,今天它这个十连板也直接带起了德新和绿庭,恒立是这个妖股军团的定海神针,只要它在,就有希望在,盘面上很多强势股反包,动力也是来自于恒立这只妖王,恒立走到今天十板,全天成交量也才只有2.56亿,明天继续观看它的表演,也许只有特停才能阻止它前进的步伐。


创投淘汰赛,今天这个淘汰赛进入第三天,这几天有陆续掉队的,也有陆续挖掘的,四五十只涨停过的创投股,走到今天还有18只,今天的淘汰赛还是有点残酷,特别是一字板开的,钱江生化,紫江,复旦复华,同达,大众公用,还有今天的面王麦达数字,这些品种在这淘汰赛路途中最终成了牺牲品,优胜劣汰,这也是自然规律,剩下来的品种明天还将继续这个淘汰赛模式,最终能否成就板块龙头,就看谁能挺过来,每一个超预期都是向龙头迈进的坚实一步,就像恒立实业一样,从无人注目到成就十板妖王,每一个板,每一天都在给人惊喜,而每一天都在由不可能变成可能,接下来我们会以它为模板来寻找创投板块的这个板块龙,但这次能否复制?变化的是市场,不变的是人性,也许这一次不会这样走,但不影响每个人心目中喜欢的那只,德美,九有,民丰特纸,这是我心目中的种子选手,你们的呢?


热点前排品种精选:

高度空间板:恒立实业10连扳(壳资源)

四板梯队:弘业股份(创投)

三板梯队:市北高新,华金资本,鲁信创投,张江高科,九有股份,华仪电气,创业黑马,上海三毛,九鼎投资,群兴玩具,德美化工,民丰特纸

二板梯队:融捷股份,新朋股份,贤丰控股,惠威科技,宏达矿业,日出东方


更多机会可关注板哥实盘直播,精准把握盘中牛股。注:板哥这里提示的股票不构成操作建议,具体操作板哥也需盘中重点观察再做决定,仅供交流参考。喜欢板哥朋友请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股市没有绝对100%上涨的股票,资金有限,机会无限(100万赔50%就成50万,50万赚100万要翻100%,控制风险比抓牛股更重要,现在的1百万只要活着到牛市里可能就是一个亿);只有学会紧紧地扼住风险的咽喉,才能在市场中长期立于不败之地。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加关注,祝你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