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逢调整把握新一批牛股机会!(附股)


近期指数走出五连阴,之前几天都是横盘小幅调整,最后一天扛不住往下走,主要是受到证券,银行等权重板块的影响,上面缺口压力位,如果无法放量突破,那么就有往下探底的需求,但是从这次政策力度来看,指数回调的空间有限,不会跌破之前的低位,属于良性调整。

近期虽然5连阴,但是创投题材横空出世,还是值得重视的,每天大批量涨停,如果你做对了板块,那么指数的调整和你无关,现在就是局部行情的炒作。下周继续看多做多创投题材,级别不亚于雄安,而且潜伏盘明显少很多,有参与性。

市场主流和个股强度还是围绕在创投板块展开,这个周一盘中没上车的,周二应该也上了车,因为从周一开始板哥文章也写的很清楚,只做这个板块,这个板块的硬逻辑还是比较清晰的,最重要的一点是有个预期差在这里,19年上半年,这才是重点,所以这个板块,一定会有第二波,甚至第三波,所以在这第一波中没上车的倒不用担心,从创投这波行情来看,由于是盘中出的消息,比较突然,而且周一还是壳资源当道的时候,大家这么快的板块切换,心理上还是有点迟疑,所以这第一波直到第三天感觉都还没有什么人上车,并且后面包括周五来说,其实都没有太好上车的机会,没有出现日线分歧,只有日内分歧,龙头基本上是一字和秒板,这比较考验大家的执行力和决断力。


热点前排品种精选:

高度空间板:弘业股份6板(创投);5板梯队:市北高新+民丰特纸+德美化工+上海三毛(创投)、群兴玩具+九有股份(壳资源);4板梯队:无;3板梯队:万方发展(壳资源);2板梯队:海泰发展+中国高科+深南股份(创投)、永吉股份(造纸包装)、亚太实业+雏鹰农牧+亚振家居+华塑控股(超跌反弹)

首板梯队:电子城+空港股份+创源文化+南纺股份+长源电力(创投)、富春股份+瑞斯康达+春兴精工+移为通信(5G)、广东骏亚+春兴精工+南纺股份+江泉实业+睿康股份+华控赛格+正海生物(超跌反弹)


更多机会可关注板哥实盘直播,精准把握盘中牛股。注:板哥这里提示的股票不构成操作建议,具体操作板哥也需盘中重点观察再做决定,仅供交流参考。喜欢板哥的朋友请加关注、收藏或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股市没有绝对100%上涨的股票,资金有限,机会无限(100万赔50%就成50万,50万赚100万要翻100%,控制风险比抓牛股更重要,现在的1百万只要活着到牛市里可能就是一个亿);只有学会紧紧地扼住风险的咽喉,才能在市场中长期立于不败之地。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加关注,祝你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