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布局下一波牛股机会?( 附股)


周三大盘呈现小幅回落的走势,早盘开市后两市股指震荡整理,创业板表现强于上证指数,午后大盘冲高回落,尾盘股指横盘整理,当日上证指数收一根小阴线,创业板是一根阴十字星,两市量能萎缩。盘面上不出意外的迎来了分化退潮,高位股杀跌,亏钱效应开始显现。今天是创投板块第一次大分歧之日,四大天王下来两个,弘业爆了12亿的巨量,群兴玩具10亿,都是见顶大阴量的形态,还剩市北高新和民丰特纸,明天也要开板了,明天市北高新和民丰特纸开板之日就正式宣布无脑怼的创投第一波正式结束,接下来的日子将进入有点技术含量的创投第二波时间。


创投第二波怎么走?当然不会再像第一波这样简单粗暴,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这种日子不符合全民致富,极小众玩法,搞到多年的老韭菜也只能望车兴叹,接下来将是换手龙的时间,正式走出下一只创投的恒立实业出来,每天都有上车的机会,只要你敢上,这才是超短客喜欢的时光。这几天还将是创投板块大振荡的时期,这几天的面肯定还不会少,第二波还需要一点时间,也正好这几天可以看上哪些股票有做第二波龙头的气质。目前的主流依然还是创投板块,另外今晚还有一个明年一季度科创板块登陆20家的消息,明天又会围绕这个消息挖掘炒了。


热点前排品种精选:

高度空间板:市北高新,民丰特纸(创投);5板梯队:光洋股份,亚振家居;4板梯队:华控赛格;3板梯队:中元股份,国际实业,欧浦智网,万家乐,哈投股份,温州宏丰,金利华电,长城动漫,神州长城;2板梯队:西陇科学,农产品,深赛格,中闽能源,柘中股份,长城影视,厚普股份,贵人鸟,银宝山新,农产品。


更多机会可关注板哥实盘直播,精准把握盘中牛股。板哥这里提示的股票不构成操作建议,具体操作板哥也需盘中重点观察再做决定,仅供交流参考。喜欢板哥朋友请订阅、收藏加关注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注:股市没有绝对100%上涨的股票,资金有限,机会无限(100万赔50%就成50万,50万赚100万要翻100%,控制风险比抓牛股更重要,现在的1百万只要活着到牛市里可能就是一个亿);只有学会紧紧地扼住风险的咽喉,才能在市场中长期立于不败之地。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加关注,祝你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