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来临可锁定这最强主线!(附股)


大盘一扫开年头两天的阴霾放出长阳,更重要的有效信号——成交量也明显放大。结合周五晚降准消息以及美股大涨的影响,周一A股大高开是可以预期的。接下来,市场将继续赚钱效应阶段的发酵,迎来一段较好的操作周期。但同时,也得关注量能情况,有增量入场才能持久。

近期5g、特高压、军工、次新股百花齐放,5g强势调整,后面还会有反复,低位的也在涨,特高压和军工高潮,龙头是鹏起科技、风范股份,高位就不接力了,低位的可关注。次新股板块就是隔山差五的表现,属于独立走势,那些有资金运作题材好的,把握低吸最好。值得关注的还是5g和特高压,资金介入深会有反复表现,可以挖掘低吸机会。另外,可以多关注消息面的变化,会有消息刺激出现的新题材。短线市场空间被打开操作上可略微激进。但周末利好增加了周一的操作 难度。

板哥股票池(不构成操作建议,仅供参考。大多是市场一些板块跟踪的个股,加入自选用来判断整体市场氛围):

特高压:风范股份;5g:富春股份;券商:方正证券;军工:鹏起科技;独角兽:中衡设计。

更多机会可关注板哥实盘直播,精准把握盘中牛股。板哥这里提示的股票不构成操作建议,具体操作板哥也需盘中重点观察再做决定,仅供交流参考。喜欢板哥朋友请订阅、收藏加关注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注:股市没有绝对100%上涨的股票,资金有限,机会无限(100万赔50%就成50万,50万赚100万要翻100%,控制风险比抓牛股更重要,现在的1百万只要活着到牛市里可能就是一个亿);只有学会紧紧地扼住风险的咽喉,才能在市场中长期立于不败之地。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加关注,祝你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