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紧抓风口 拥抱科技主线?(附股)

紧抓风口 拥抱科技主线?(附股)

大盘今天上午强烈反弹,下午回调下。回调的原因就是上午涨太多了,没啥可拉的了,涨不上去,抛盘就会出来,所以就跌了下。但是牛市就是人气旺,分歧往往在日内就完成,而不是熊市一分歧就得好几天。所以尾盘又给抄底起来。但是整体上看这里面对上周三周四的高点压力,所以这里必须得持续放量才可以,今天大盘是量大于昨天的,明天如果能继续放量就可以出新高,否则就得再这里震荡,量是一切,有量就突破,没量就震荡甚至回调,就这么简单。

又是两百多家涨停,科技股一大片反包的,尤其是昨天炸板比较多的软件板块,但是这几天题材轮动太快了,后续题材的空间高度肯定是有限的,短线要注意接力的节奏和仓位。热点上4K:安控科技,早上有游资顶单高开,人气立马就起来了,目前是板块龙头换手两板;东方网络,目前也是换手三板,人气排第二。网宿科技,现在股票一涨股东就减持,大佬也扛不住,参与的要谨慎;

金融股:资金介入比较深,加上有金融改革的预期,金融股还会有波段行情,但短期不会像之前那么涨。中国人保中信建投,如果听了我的建议,星期一跌停买,今天都有肉吃。今天这两支票都是收小K线,换手也不错,有概率模仿东方通信,毕竟市场有记忆,参与时不要追涨,注意仓位;大智慧,人气龙头,再次换手涨停,可惜今天中国人保中信建投跟的不紧,要不然今天金融股会大爆发一下。

互联网能源(特高压):一字板太多,现在一有个热点出来,就是一片一字板,往往看好的买不到,买到的又是坑。岷江水电,龙头,位置也高,今天在指数跳水的时,买二的位置都挂出大单,有点心虚,也可能是散户挂出来的,有龙头信仰的可以参与,注意仓位。友讯达,三板;国电南段,两板;科陆电子,今天缩量换手板,明天三板容易炸,三板不打板,先看能不能换手三板,最好是放大量换手。一字板的,等换手板出来,选择人气高的关注。

创投+独角兽:人民网市北高新,再次双双换手涨停,现在我不敢买了。人民网,也有传媒属性,今天带动了传媒板块,其中华媒控股是内容审核这个方向的补涨标的。张江高科,今天有换手涨停,但是这个量不太大,换手不够充分,明天还是要留一下能不能分时企稳再考虑,不打板不集合竞价买。

芯片:芯片今天一片反包。晓程科技,目前是芯片板块的一字板龙头,等换手;士兰微,中军,今天也反包了,这个大票适合稳健的朋友低吸;大港股份,换手三板;

软件:软件板块也是一边反包,重点留意下面几个票的低吸机会就可以。浪潮软件,反包涨停;中国软件,中军,反包涨停;汉得信息,百度参股,反包涨停;天夏智慧,下午反包的首板;

数字栾生:又来一个新热点。先看概念,数字孪生主要被应用于制造业领域,现今有40%的大型制造商都会应用这种虚拟仿真技术为生产过程建模,数字孪生已成为制造企业迈向工业4.0的解决方案。是物联网和工业互联网的结合。这类新的热点题材第一天起动的,后市都有潜力。达实智能延华智能神州数码天永智能赛摩电气运达科技华力创通都是一字板,目前没有换手板出来,都加入自选股里关注。

猪肉:这波吃肉行情很遗憾,我没有太重视,不过我昨天也说了一只猪肉涨幅比较低的龙大肉食今天收获一个板。板块中的高位股启动的时候错过了,现在更不会去碰了,错过不可惜,高位被套最让人很难受。猪肉板块的大涨,也启发我们要重视机构介入的基本面反转或者景气度提升的板块。

更多机会可关注 板哥实盘直播,精准把握盘中牛股。喜欢板哥朋友请订阅、收藏加关注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加关注,祝你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