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哪些板块个股值得布局?(附股)

哪些板块个股值得布局?(附股)

周四大盘在查配-资消息的打击下下跌,但是保住了上周五和周一的低点,各大高位股都是下跌为主,但是前期下跌的妖股已经开始出现了资金抄底的迹象,比如东方通信尾盘还出现了抢筹,明天可以关注下老妖股的动向,如果能集体上涨,就会带动大盘的,反之如果他们明天还是回调,那大盘就还是很弱势的,但从技术上来说大盘这里要回踩20线一下才健康,这样也能给多方充足的做多信心,否则总是悬在半空反而不踏实,尾盘也出现了华仪电气的大长腿走势,能看出资金就是反复在试探,从中间的集团来打开缺口,晋升到高位集团,明天如果能继续强势的话,也对大盘是个利好,明天关注的板块还是科创板+电力物网+老妖股!

盘面热点上科技题材股和机构介入比较深的猪肉板块都在暴跌,跌停数目一百来家,情绪面没有修复好之前,短线尽量少操作,围绕妖股均线附近低吸博反弹,也要注意控制仓位。最近高低切换的个股,也要注意目前情绪的不稳定,注意谨防三四板的坎,过不去就容易吃大面。

充电桩:新能源汽车范畴,后续车企的补贴会减少,会倾向于充电桩,目前板块持续性还要继续观察;雪莱特泰尔股份,涨幅靠前,同时叠加独角兽这个是加分项。等谁走出换手两板,激活股性,聚集起人气,再去考虑;国电南自,叠加电力物联网,这个更优于上面两个,当然还是要等换手板出现,等市场情绪修复再去参与安全系数高。

4K:安控科技东方网络,都在补跌,现在高位票一有风吹草动,就容易一字跌停,这就是情绪崩了之后出现的踩踏,游资都要被散户玩死。

科创+独角兽:复旦复华,换手四板了,悠着点,不建议接力了;张江高科,有提示今天冲高出;人民网士兰微,跌停,涨幅太高了,下午都没有开过板,还有下跌空间;佳隆股份,独角兽低位补涨,板哥今天直播盘前也说了关注;华仪电气,能源互联网,地天板,四板,板哥直播下午也说了机会;

芯片:相比其他科技新题材,算是老热点,高度肯定不如前排热点。士兰微盈方微,跌停;晓程科技,冲板失败,长上影线,短线也是要调整;

能源互联网:国电南自,换手四板,注意情绪,继续观察不要急着买。东方电子,宽幅震荡,明天看分时能否企稳,如果大幅低开就先放弃;岷江水电,今天盘中有跌停,如果再杀到跌停附近,轻仓博下反弹

更多机会可关注 板哥实盘直播,精准把握盘中牛股。喜欢板哥朋友请订阅、收藏加关注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加关注,祝你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