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些主流将牛股奔腾!(附股)

这些主流将牛股奔腾!(附股)

周三大盘走了一个深v,然后盘面又高潮了,虽然v回来了,但是筹码有了松动,也是一次预演!大麻和一带一路板块都高潮了,也没有介入点了,龙头只有分歧的时候才有买点!都是持股者的盛宴!大盘指数就是震荡为主,题材是一轮一轮得炒作,炒新不炒旧,炒完就是一地鸡毛,博反弹还不如等新题材!这一轮的高位股空间差不多了,可以找找低位的干!热点不断,游资左右出击,玩的相当嗨。目前人气高的后期妖股是看盘的风向标,一旦复旦复华涨不动或者开始出现大亏效应,就要减少出击。新接力的一带一路、西部大开发,在第一次分歧的时候低吸前排个股。

一带一路+西部大开发:短线高度重视这个板块的机会,第一次分歧点是买点。国际实业,一带一路+独角兽+油气改革,负责打高度,目前来看七八板是个坎;达刚路机,换手三板,这个票明天找个分歧点可以低吸,涨幅超过五个点,放弃低吸。西部建设,两年前的龙头,目前算板块中军,适合低吸;北新路桥,两个一字板,等换手板出现;天富能源,叠加油气改革,也可以等换手板出现;

大麻:国-外大麻股大涨,国内大麻股也不停的有消息刺激。诚志股份,目前是大麻股中最顺畅的个股,找分歧点低吸;顺灏股份,今天也有消息刺激,之前的老龙头跟着新龙头走的;板哥昨天直播说的 龙津药业 收获一个板,不过今天是助攻,高位走N字形,位置也不低了,没有的就不追了;其他助攻小弟股,就不用去看了。

甲醇:金牛化工兴化股份,大单封死,一字板,等开板出现大换手板;远兴能源,换手板首板,重点看明天能不能再次换手板,明天不集合竞价买,换手回封可以轻仓打板;

创投:复旦复华,昨天让小仓位参与,今天突破了八板的坎,换手也还可以,没上坐车的可以找首阴低吸,但注意仓位;北大医药,今天也是大换手两板,助攻,明天如果高开不算太多,可以找机会低吸;

ST摘帽:圣莱达,摘帽两个板,不要去买了;但这是个信号。ST股当中,2018年扭亏的个股,也会有机会,大家可以找下这个方向的个股。大家可以自己去选下。短期涨幅过大的不要买,其中ST宜化,可以回调时低吸,轻仓潜伏。

氢能源:一天一个热点,切换太快,资金分流太明显,没有助攻的情况下,龙头也不好轻易打板。厚普股份,盘中分歧比较大,尾盘在指数回升的情况下回封,这个位置有点尴尬,人气不如一带一路和西部大开发,也不如创投。非要参与可以在回踩五天线附近,可以尝试低吸。

核电:闽东电力,叠加创投,明天开板后回封也容易炸,建议放弃不去买了;兰石重装,一带一路,换手两板,明天分时高开太多或者冲高回落,都不适合买;昨天提示顺鑫农业,今天冲高出掉。

更多机会可关注 板哥实盘直播,精准把握盘中牛股。喜欢板哥朋友请订阅、收藏加关注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加关注,祝你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