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主流迎新一轮牛股接力大赛!


大盘今天爆发放量向上突破, 这个时候没啥好想的,赶紧上车就是了。第二波开启了,别有任何犹豫了,直接满仓做就是了,明天即使分化,但趋势已经开始了,就是使劲做吧!

区块链:消息刺激,板块出现涨停潮。商赢环球,目前五板,最高空间板;精准信息,人气龙头;御银股份,上周五助攻板,今天被大单一字堵死;上面三个,是目前板块人气最高的个股。易见股份,也是比较正宗的个股,这票只能等换手板了;今天的大涨,有点类似于上次OLED 概念爆发。龙头肯定是买不到了,接下的机会,就出现在明天的换手龙或者板块中军里面。其他跟涨的,不要轻易去追,重点看成交量前三并且涨停的个股,有希望走出中军。

军-工:军-工普涨,核心在南北船重组。延森炒作在军工平台注入预期,补涨思路在军-工通信。精准信息,叠加区块链;西仪股份,6天5板;中国应急,三连板;金盾股份,三连板;中船科技,两板;中国重工,首板,板块成交量最大的中军。其他首板就做备选,如果龙头明天继续板,考虑今天首板个股一进二的打板机会。

证券:成交量再次放大到万亿,这都是利多证券股。但周末开放外资证券的消息,是利空国内券商的。一季度报之前,券商止盈点就到了。 早上中信证券,出现了一小波下跌。华创阳安,目前龙头一字板;外高桥盛屯矿业,参与外资券商;华鑫证券,也是参与外资券商;这里提醒下,为何证券周五一起涨停呢?答案不在题材,而在业绩。一季度报之前,券商止盈点就到了。接下来,证券股不一定会集体大涨,分化会比较厉害。不会选股的,可以考虑买证券ETF、证券B。或者重点选几个人气比较旺的品种,比如中信证券东方财富海通证券中国银河。龙头错过了,就不建议再去追高,喜欢买次新证券的,重点选着之前套牢盘不多的。

互联网金融:金证股份同花顺大智慧,都是两板。

化工,分散燃料:浙江龙盛,这个票上周提示的,今天再次涨停,有的可以耐心持有,不破五天线就拿着,做个小波段。草甘膦,板块人气不如分散燃料,我就不提个股了。鲁西化工,今天涨停,上周有提到过,如果明天冲高回落,尾盘建议先出。

核电:板块人气一般,不用重点跟踪。沃尔核材,板块人气王,涨停封单量也是最大的;金盾股份,叠加军工三板;兰石重装台海核电中核科技,首板助攻;

大麻:中军不倒,就会有零星个股出来表现,随机性大,不好操作。顺灏股份,人气中军,两连板,但是对板块其他个股的带动性一般;华仁药业,与工业大麻种植企业云南素麻展开合作的公告,刺激三连板;紫鑫药业,有点庄股的味道,而且是拉尾盘;

更多机会可关注 板哥实盘直播,精准把握盘中牛股。喜欢板哥朋友请订阅、收藏加关注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加关注,祝你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