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些主流要继续称霸!(附股)

这些主流要继续称霸!(附股)

目前市场仍处于强势状态,今天的上涨打开了3200点上方的空间,日线图上昨天的阴十字星继续转化为中继信号。在没有出现明显的头部迹象之前,顺势而为是最好的方式。上涨不需要理由,不需要猜测,耐心持仓。盘面上证券再次大涨,带领大盘突破3200。目前热点有高位的区块链(软件)和低位的自贸区。其他老热点只剩龙头股在高位折腾,其他跟风小弟,没有多大参与价值了。接下来重点观察证券股,会不会走出持续强势行情。

区块链:总龙头诞生,依旧买不到,但是其他个股,参与机会不多。精准信息,估计要到七八板才会开,开了也不好接力,有可能也就一波到顶;御银股份,借着下午大盘大涨,回封,估计溢价也不高;易见股份,换手三板,有中军的味道,明天要看能不能高开,低开就弱了;商赢环球,提示过开板后不要去接力,今天就冲高回落;科蓝软件金证股份,昨天提醒弱转强的机会,早上弱转强涨停反包,一度卡掉御银股份;其他小弟或者首板的,看看就可以。我个人不喜欢做一进二,所以很少提首板,主要是难度大,随机性大。以前吃过不少亏,现在已经彻底戒了一进二的模式。要干就干龙头或者板块中军。

自贸区:板块持续性有待观察,重点先看龙头能不能连板。外高桥,换手三板,目前最高空间板,叠加参股外资券商;上海物贸华贸物流,首板;上港集团,板块成交量最大的个股;

分散燃料:板块已经在逐步分化,跟风的已经掉队,只剩龙头还在高位震荡。浙江龙盛,今天放出100多亿的成交量,昨天赵老哥买了四亿,是明牌,以至于早上基本没有溢价,但是人气还是很旺,下午在大盘大涨,又起来了,做T比较爽,没买的就不好去接力了。

游戏:消息面上,昨日新闻出版总署网站公布,进口网络游戏版号恢复发放。三五互联,日内龙头;天舟文化游久游戏中青宝号百控股,涨停助攻;游戏板块出现过几次消息刺激,但走出的都是一日游行情,开盘没买的,明天就不要去接力。

氢能源:z-策驱动的中线题材。厚普股份,老龙头回归,连续两板,创新高;美锦能源,反抽助攻,尾盘封涨停,高度不低了不好参与;

工业大麻:顺灏股份,今天早上没有核按钮,可见人气多旺,也给了昨天打板减亏的机会,但毕竟在高位,参与还是要谨慎;福安药业,换手四板;尔康药业、华仁药业,有点超预期了,因为板块人气是很旺,所以在下午大盘急涨时,踏空的资金选大麻股套利。这些个股,盘中低吸还有赚钱的机会。但第二天去接力,就比较被动,追高容易被套。

更多机会可关注 板哥实盘直播,精准把握盘中牛股。喜欢板哥朋友请订阅、收藏加关注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加关注,祝你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