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踏准节奏哪些板块值得布局?(附股)

踏准节奏哪些板块值得布局?(附股)

周二大盘继续震荡整理走势,还是在5线之上,保持趋势。明天的关键就是看能否破5线,如果不破就会更加强势的上涨,如果破5线也就意味着这里要多横盘震荡下时间,来等待10线的靠近和回踩。但问题都不大的,多横盘也好, 能延长行情的时间,我更赞成多多震荡上涨,不要很快就涨完了 那样就又没饭吃了,整体上没事,大家继续做吧!

区块链:精准信息放量换手板,市场的高度,现在又扯到透明工厂了,今天尾盘终于有资金开始回流板块,不少异动拉升,是为了明天的先手。明天如果龙头继续强势,那么第一个反包的品种可以考虑参与打板。科蓝软件相当于板块趋势龙头。

化工:鲁西化工业绩低于预期今天导致板块分歧,这算是板块大热后第一次大分歧,明后太会有回流的预期,浙江龙盛看5日线低吸。辉丰股份今天大单3板封死,午后世龙实业换手3板,明天这二个估计要争夺下,一个是低价,一个是换手品种。

安全监测,梅安森今天一字板,这一块的逻辑我觉得还是比较认可,毕竟这次连续发生安全事件后面这一块需要出台严格政策。今天环保处理板块走起也是这个逻辑,兴源环境2板,永清环保环能科技首板。

透明工厂这一块,鼎捷软件5板,泰尔股份换手板,今天首板的红豆股份

大麻:板块现在是福安药业打开高度,补涨龙头,澳洋健康叠加化工午盘前上板,叠加热点的品种后面可以多注意,之前一波的高度诚志股份走出二波,顺灏股份也走强。

燃料电池:美锦能源龙头,长城电工 雪人股份助攻,但是板块分歧再加大,还是延续昨天的观点,这个板块里面后面会有比较长的运作时间,行业从无到有,那么自然周期长,后面板块里面的个股节奏就不会相同。

带路 港口:自贸板,飞马国际天天大长腿,这里也可以看做市场连板高度的一个补位。今天市场炒作地图比较明显,新疆这边国际实业开启2波,重庆这边渝开发2板,海南这边,海航创新拉板,市场传闻集中在海南 重庆,要参与的尽量低吸为主。

更多机会可关注 板哥实盘直播,精准把握盘中牛股。喜欢板哥朋友请订阅、收藏加关注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加关注,祝你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