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一个飙升板块是谁?(附股)


如果说上周A股上演的是激情,那这周A股玩弄的就是感情,指数连续一周的震荡,使得市场情绪有所分歧,部分资金获利了结的意愿不断在增强,从而导致了近期的指数不断承压。周五的盘面上天地板重现,跌停板数量开始增加,地板上躺着的清一色近期高位人气股。目前高位连板股剩下的那两三个都是一字板顶上去的,没什么太大意义。周期的更迭一定是从高位的情绪由盛转衰进入冰点开始向低位切换和聚焦。这期间可以存在过渡也可以直接无缝对接,一切要遵循盘面给出的信号。下周初还是那两个方向,低位试错,高位反抽。

热点分析:

燃料电池:美锦能源终于扛不住杀跌了,前几天也提示了,这个股短期攻空间不大了,后面跌下来看看有没有做一个双头的可能。全柴动力有点掩护出货的意思。凯恩股份这个二板有点意思,竞价抢上去,感觉是庄家在运作的片,叠加军工 区块链。

自贸区:地图炒作步入分歧阶段,长三角这一块,保税科技3板烂板,不过整体上江苏走的比较弱,后排没有跟上,后续只能看是否有进一步的消息刺激了,要不然也不太好参与;成渝特区这边也是分歧,今天四川走出来二个品种,第一个是东方电气叠加改革 燃料电池今天同样2进3,但是放量板在指数最恐慌的时候回封。富临运业大长腿,叠加交运 充电桩,卡掉了昨天身位更靠前的浩物股份

改革:上周一直在提示改革线的机会,置信电气东方能源的连续一字,必然是会刺激市场的预期的,近期央企重组动作频频,想象空间还是比较大的,后面可以继续关注补涨品种的机会;汽车重组这边,一汽轿车1字板,一汽夏利2进3大面,二个因素,第一个是缩量,第二是反包的3板;苏美达林海股份都属于消息发酵后弱转强,银星能源老龙头的二板,这股是年后第一个9板股,之后9连板成为市场的高度坎,这一次卷土重来,是否意味着新的高度票要出现了,是值得关注的,一般都有老妖股拉板来迎接新周期的说法。

更多机会可关注 板哥实盘直播,精准把握盘中牛股。喜欢板哥朋友请订阅、收藏加关注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加关注,祝你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