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哪些板块个股值得布局?(附股)

哪些板块个股值得布局?(附股)

指数反攻,类似329那天,那但是量能不太够,所以看能不能补量,不能的话那么震荡或者冲高回落的可能性更大一些。而从题材上来看,连续杀高度之后,算是冰点转暖,但是本来预期1进2可能出现新周期的,现在来看3,4,5板的几个都晋级了,那么新周期就要再等等了。

5g:昨天最大的热点了,板块爆发,这类似3月29日的区块链,龙头明天开始一字,跟风的晋级游戏,基本没法参与,杂毛很容易大亏。龙头是春兴精工。市场会认为它是新周期的主流热点。

氢能源:氢能源是真正穿越这轮调整的,也是主流板块,人气爆棚。最近我一直在强调这个板块,每天烂板,每天换手,资金进进出出,这才是好板块。老龙头和新龙头是全柴动力美锦能源,这一轮的妖股就是全柴动力,前锋是凯龙股份,另外就是新公告的中钢天源力帆股份

其他:东风科技苏美达飞马国际福安药业等都因大盘中阳线纷纷拉板,形成了空间板,高度板,也是一道风景线。

更多机会可关注板哥实盘直播,精准把握盘中牛股。喜欢板哥朋友请订阅、收藏加关注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加关注,祝你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