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顺着这些主线把握吃肉行情!


指数一阳穿四线,盘面赚钱效应转好,开始反弹,吃肉行情开始,短线可以出来干活了,各路资金基本也出动了,短期两三天安全,当然也会有震荡,把握好节奏了。

热点分析:

稀土:昨天分歧,今天高潮,主要是最近稀土利好不断,加上没有新题材,前期主力介入又比较深,和之前氢能源一样反复制造新龙头来为板块续命。银河磁体,四板,目前最高空间板;德宏股份,四板;中钢天源,三板;宁波韵升正海磁材,两板突破;金力永磁英洛华,老人气龙头,被带起来涨停;首板有多只,之前教过大家多次的,龙头封死三板日内首板可以打。这里提醒下,今天毕竟再次涨停潮,昨天分化今天转一致,明天注意一旦最高空间板不能继续连板,板块容易分化,再去追涨就要谨慎了。钨矿:翔鹭钨业章源钨业,是赣州仲钨酸铵冶炼生产企业6月起停产或减产消息刺激连板,属于稀土的跟风板块。

人造肉:beyond meat上市以来上涨600%,而且一季报业绩靓丽。国内概念股:注意 A股喜欢炒新,也就是第一次出现的题材容易热炒,就像之前的工业大麻。双塔食品,火上浇油,这一字板估计还要封三个板了,其他小弟都被带的一字板;金健米业京粮控股,这两个跟的比较紧,只能看看这两个票明天有没有换手板的机会了。

5G:节前利好兑现,之后出现分化,这两天再次走强,主要是新的龙头接力带动板块走强。欣天科技,6板,上次周铭普光磁最高6板,加上今天换手也不够,明天七板容易炸板,会影响高位股。京泉华,4板; 梦网集团富春股份二六三中富通,两板;重点看看富春股份有没有换手三板的机会,还有看下中富通能不能弱转强。其他首板博弈一进二难度也不小,板块龙头封板打日内首板是不错的套利机会。

更多机会可关注 板哥实盘直播,精准把握盘中牛股。喜欢板哥朋友请订阅、收藏加关注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加关注,祝你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