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2日午评

午评:眼下即将进入季末,并且银行面临MPA考核,预计资金面近期将维持紧绷态势。上午沪深两市冲高回落双双展开调整,市场人气降温,谨慎情绪较浓。从盘面上看,一带一路、贵金属及次新股表现较活跃,其余板块均展开调整,而金融及周期股领跌。技术上,大盘上午低开震荡走低,再次考验3230点支撑位,这表明前两天弱反弹结束,加上上证50指数表现极弱,故预计近期震荡调整概率较大。从分时结构看,午后还将继续考验3200-3230点区域。操作上,保持谨慎,观望等待为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