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3日收评

收评:今天市场一波三折,两市波动剧烈,午后上演跳水——V型反转戏码,这反应出市场多空分歧扩大,以及国家队护盘决心亦不容低估。从盘面上看,金融权重护盘,丝绸之路(新疆、西藏)等基建领域表现活跃,航天军工及民航也表现不俗,但白酒及次新股纷纷展开调整。
技术上,大盘今天在3220-3260点区域宽幅震荡,微涨收出长上下影线的十字星K线,这表明短期多空反复拉锯,谨慎情绪浓重。从K线理论看,短线还将延续震荡态势,不过上证50指数表现偏弱以及深成指有构筑楔形迹象且3300点前高压力仍未化解,故目前应谨慎为宜,注意明天会否又是冲高回落走势。操作上,耐心等待为主,观察军工、黄金板块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