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类股正被主力加速布局!

指数:今天指数走了个小v反转走势,早盘受医药板块的杀跌,创业板指盘中跌一度超1%, 而后随着大金融板块的发力以及医药的修复,几大指数到午后都已经全线翻红;今天主要还是券商铁了心要护盘,作为多头的代表,直接高开高走,时不时拉升一波指数。另外还有白酒股的持续震荡走高,对指数贡献也是不小,各种因素干扰相加,足以说明指数这里是不希望跌下去的,指数这暂时就还是看收回3500点后继续保持反复震荡走势。虽然今天盘面赚钱效应不是很强,但也算个股普涨,对提高市场信心还是比较有帮助的。

板块情绪:盘面的轮动还在继续,这种结构性行情,关键还是在于节奏的把控,不管什么热点,都不要去日内追涨,像券商,白酒,医药等,目前均有趋势性的走势了,完全可以等回踩休整的时候再找机会上车,就像今天调整的医药方向,而且需要注意的是,现在全市场高低切换趋势越来越明显,高位的长安跌停、长春高新等连续暴跌,而调整到相对低位的金龙鱼立讯精密等却是启动上涨,处于低位的优质股正在被资金发掘。

明日策略:其实最近的行情并不是十分难做,关键在于你看的方向,不要总是去追高,多少都能赚点钱。熟悉擒阳的或是近期跟踪了博文直播的股友应该都知道,我的操作基本上都是围绕着主流板块中的低位优质个股展开的,至于为什么不去碰高位接力,其实我每天都有在讲,因为目前市场还是处于一个无主线板块的震荡行情,当下短线情绪更偏向试错,并不是主升期,这个时候去试错胜率其实都只有五五开甚至还要低,所以,这个时候我更愿意做低位板块的轮动,像分享的华金资本正裕工业川润股份等低吸都是赚钱的。医药方向的优质股如奥美医疗羚锐制药等这类基本也都在小亏小赚中,而且处于底部酝酿阶段的优质标的完全不用后市,包括前期抱团的华兰生物也是继续在筑底酝酿,这类中线标的就需要多给些耐心跟踪。更多优质标的及分析请关注盘中发布,大家看后记得帮忙点点赞和转发,你们的支持才是擒阳持续更新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