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科技股暴涨释放一重要信号!

指数:经过昨天震荡后,今天指数继续保持了反弹的势头,虽然市场有小幅缩量,但这并不妨碍大周期中的演变;今天北向资金再度爆买195亿,单周流入创近大半年来新高,人民币升值预期下,外资跑步入场。外资持续涌入叠加百年活动倒计时,擒阳认为6月将是难得的行情做多期,一定要积极把握,逢回踩就是机会!坚定看好后市行情,更坚定认为接下来是低估值洼地股的春天,所以我们大方向必须坚持“洼地淘金”不动摇。

板块情绪:科技股今天是市场最靓的仔,凡涉及科技半导体概念板块齐齐大涨,光刻胶、芯片、集成电路、三代半导体等霸榜涨幅前。而消息面上,日本光刻胶龙头企业产能不足,不得不限制向我国几家晶圆厂供应光刻胶,国产替代迎来炒作。另外半导体板块还有个大消息,就是今日上午大国贸易对话。2021世界半导体大会也将在6.9日在南京举办,科技兴国作为基本国策,光刻机设备是绕不开的一环,由于全球“缺芯”持续,全球各大晶圆厂投巨资扩产,半导体设备销量激增,我国首次成全球最大半导体设备市场,国产替代有望抓住本次机遇快速抢占市场,长期维持高景气度可期。今天大科技行情,芯片、光刻胶等板块指数都底部放量大阳线形态,像极了一波大行情的启动,而且今天的科技跟上一次的又有点不一样,上次涨的多是板块内的大盘股,而这次多是以小盘股为主,小盘股是非常适合短线接力炒作的,所以,这一次的大科技,可以多给一点期待!

在科技暴涨的背后,也别忘了如券商,医药等依然还在轮动的板块,湘财股份继续的连板,连续的超预期也不排除后续继续带动大金融方向爆发,而且前面擒阳就说过,这两块整体的走势更偏向趋势性行情了,比较适合稳健的投资者潜伏跟踪。其实从最近这些轮动的板块其实都可以看出一个共同点,那就是超跌,随着科技板块整体回暖,对于激活个股做多热情起到非常大帮助,这些板块远一点看,都还是处在被低估值的洼地。

明日策略:科技股这边明天依然是重点观察的方向,目前试错阶段,任何一个大涨的板块都可能成为后面的主流热点,所以说,值得去跟踪观察,个人会留意大豪科技这个趋势龙的低吸承接机会。其实近期擒阳博文直播中跟踪的不少优质标的都开始发力上涨,如前面反复强调的华金资本今天成功收获一个板,这股最低在11元左右就提示过,目前有近20%的涨幅,





正裕工业近期也是一直连阳上行,这股也是上周四周五提及关注机会的,低吸的浮盈均近15%,




说过不少优质的标的了,包括川润股份奥美医疗等,后续发酵后,空间只会更大,这些标的都是擒阳圈里均有布局的,要积极把握。大家看后记得帮忙点点赞和转发,你们的支持才是擒阳持续更新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