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20复盘日记(内附板哥股票池)

9.20复盘日记(内附板哥股票池)


大盘


今天小幅调整,毕竟是中秋节前最后一个卖票取钱日了,同时面临60天线调整一下也是正常,这里短线热点上,今天高位又开始出现大面情况,热点出现了分化,毕竟是熊市,一口气不能冲的太快,这里回踩下20天线,下周能够稳住不跌破20天线的话,那么国庆后大盘指数大概会有一波小的反弹,暂时看到2900方向。

基建


达刚路机早上冲击4板失败,开板阶段2板小弟的山东路桥和正平股份表现不佳没有助攻意思,直到午后山东路桥才走出大长腿,但是没有把达刚路机带着一鼓作气封4板,最后自己也烂掉了,不过达刚路机盘中承接也不差,竟然没被按绿,明天还是可以关注有没有反包机会。


水利方向围海股份今天被做了首板,新界泵业尾盘想做2板回封没有封死。


这个题材明天还是存在分歧转一致的机会,中国交建和铁建这类品种资金承接还是比较不错的。达刚路机尾盘回落后承接还是比较不错的,看有没有反包。


今天地图轮动炒作也是比较多,从陕西的西安饮食,随后带动了传闻比较多的深中华a首板,深振业a2板。


超跌+股权


今天市场热点分歧,资金回流前期人气股做了反包,高位个股出现明显的分歧。早盘竞价阶段就比较明显。


德新交运回踩10天线企稳拉涨停,是否开启新的一波,现在也不好说,这类标的介入的尾盘不板就要出局。


睿康股份昨天加速,今天竞价被的比较低,分时震荡很厉害,尾盘还去拉板,这种就是庄家还在运作的表现,完全看庄的心情,现在庄股会有维护,而市场合力股反而容易死。


今天市场午后有一条暗线是比较热的,低价+股权方向,实盘中也说过要留意这条线,午后鞍重股份公告刺激秒板大单封死,刺激市场在挖掘了,这条线明天明天可能会继续加强,2个高度,1就是红宇新材今天冲高回落叠加军工,第二个就是中天能源的2板,这条线想要继续发酵,那么就要把龙头高度打开。然后可以挖掘股权这条线,前期连板的品种,现在调整下来还没有表现过的做潜伏,比如欣龙控股,东方新星都是之前一字比较多的高度股,还有很多同批次的可以大家也可以去找找看。


次新


次新股真是没得玩,之前2个资金在做的低价次新中铝国际+长城军工都是跳空低开被按,资金盘中尝试点火的天奥电子,盘中市场基本没反应,尾盘有大幅回落。


次新还是非常弱,就像板哥昨天复盘中说过的,大主力资金现在主要还是围绕在低价超跌做,只有等这轮超跌走完,再看次新首板机会。


石油+燃气


宝德股份特停之后,这条线的小弟再加强,油气线资金一直非常强。


今天3进4的几个股,唯一活下来的就是科新机电,昨天被股东出货,今天竞价超预期抢筹高开,开盘后盘口比较明显的做盘承接,有盘口回放的可以去看下。同时早上核电方向的南风股份上板做了挡刀,不过这个炸板了比较坑人。明天不好接力,因为它本就属于德新交运的补涨线,但对于补涨龙来说,5板的压力就比较大了。


石油设备线的,市场还是选择了盘子更小,妖股股性的如通股份,中天能源也是公告刺激大单堵死,尾盘这条线也还在加强,蓝颜控股,深冷股份这类都有拉升动作,升达林业也被撬开。明天这二个油气线的2板,关注更强的就行。


军工


睿康股份今天开的比较低,军工这条线所以早盘弱化,反包的博云新材直接低开了,这个低吸还能吃肉出局,打板就要吃面了,这个也是在复盘里面提醒过的,这票打板性价比不高的原因。


进口博览会


飞力达,早盘开的比较弱,被洗走了。午后拉板其实还是想打的,不过看这次封单力度不大,犹豫了一下没上,后面再度上演了昨天永新光学午后拉板炸板被砸死的剧情。这里还有一个就是午后情绪上其实比较弱,整体大盘氛围是小幅转弱的,所以今天的大长腿3板这种就比较难打,山东路桥虽然封死但也是烂板。


其它


汇源通信今天开的最强,但是之前连续加速之后,今天开盘后快速回封,换手不够而且没有科技类的个股助攻,最后被有更多小弟的科新机电给卡掉了。科技股暂时来看还难以有太多表现。


稀土永磁板块,消息刺激,科恒股份,银河磁体等涨停,不过这个题材持续性历来比较一般,不太好接力。


昨日提示回顾


1、进口博览会飞力达洗了半天午后拉板,但是这次力度比较弱被砸开。


2、3进4,科新机电竞价超预期,同时有比较多的小弟挡刀,属于宝德的补涨线。其余几个都失败了。


3、油气线依然很强,在发酵,实盘盘前提到的首板中天能源、如通股份,二个都被顶一字。


短线方向 (个人思路,不做买卖建议)


1、今天尾盘大幅震荡的睿康股份,看庄家怎么玩,代表超跌+军工2个方向。


2、股权线今天午后开始发酵,低价+股权这条线关注能否继续走强,中天能源+红宇新材代表高度,而且都是国资接盘的。同时低位首板的也可以关注。


3、油气线有继续走强的趋势,科新机电关注能否扛住5板,当做情绪标,如果可以,那么如通和中天都是有3板的机会。


4、基建看达刚路机能否反包,带动板块分歧转一致。


明日盘中具体个股分析可以关注板哥盘中实时解析。


坚持复盘不易,花费大量时间精力,分享个人对市场的看法,谢谢大家在阅读后顺手点赞就是对板哥最大的支持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