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板哥实盘直播10.17

早上好,欢迎关注板哥的实盘直播,板哥根据技术指标客观描述大盘演绎轨迹,预判未来趋势。凭借强大的实力致力于为散户打造一个故事参考平台。挖掘牛股、潜力股和涨停股希望和大家一起研究和学习。如果你还是首次关注,为了保证以后你不迷路,不掉队,建议你把板哥的博客/微博收藏起来,或加关注长期跟踪板哥直播。喜欢板哥的直播请为我点赞、转发、收藏、点喜欢,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

10-17 09:09

昨晚美股大涨,今天预期a股会收阳线了,但是今晚或者明天美股可能又继续大跌的风险。所以仓位并不应该过于激进,防止A股再受到美股的影响。这个位置就是反复磨的节奏,

10-17 09:11

股权质押这块,国资出手,这里之前也说到了,深圳之后全国各地都会展开,北京,上海这些大城市会优先跟上,昨晚北京海淀区的消息就来了,不过从盘面上来看,已经有先知先觉的资金潜伏,比如金一文化就是正宗的海淀区接盘概念。


这个题材后期有望反复发酵,题材级别不小,因为质押问题在2600点以下会陆续爆发出来,最强的一定是深圳,率先出来的,后续的各地质押接盘概念,这些地区只能看龙头为主,整体高度上肯定不能和深圳比。

10-17 09:14

板块个股:


大烨智能:首阴模式,比较标准,模仿峰龙的意思,预期这个位置震荡的概率更高,直接反包难度大。整体填权板块已经出现分歧,不建议追高。


同益股份:深圳板块的高度,3板,基本是通道堵死的节奏,业绩+质押+填权+深圳,预计一波顶死,主要看换手的几个能否走出来,昨日复盘中提及的美芝股份+友讯达等。

10-17 09:32

300434 金石东方,可关注一把!

10-17 09:53

昨天盘中提示机会的千山药机,昨天满满的吃了个涨停,今天又高开高走继续大涨8个点了,跟上的都大肉,这里不连板就可以逢高减。

10-17 11:05

今天盘面有点猛,3进4几个都活了,千山药机也强势二板了[赞]

10-17 11:15

金石东方 涨停!!今天开盘提示关注的,低吸的又是满满的收获一个板。

10-17 12:50

股权质押,国资出手助攻还是市场最大的主流热点。深圳这边,同益股份继续一字大单堵死,昨天烂板分歧的杰恩设计今天竞价超预期直接大幅高开快速拉板,成为换手龙头。2进3的几个,就赫美集团走的比较强,横着换手封板。友讯达这边走的低于预期选择止盈。

10-17 13:06

贵人鸟,千山药机的二板除叠加消息加成,也是走超跌这条线的,可以留意一下 亚振家具,盘小,量能配合不错。
yzjj

10-17 14:05

超跌这条线可以多留意,盾安环境午后的这个板不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