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13板哥实盘直播 热点狙击(早盘)

早上好!欢迎关注板哥实战直播。板哥力争打造最具实战性、操作性、盈利性的直播免费供大家参考。本直播没有复杂多变的市场调研,没有晦涩难懂的深奥图解,没有夸夸其谈的虚假宣传,如果你还是首次关注,为了保证以后你不迷路、不掉队,建议你把投机板哥的博客/微博 关注 收藏起来,长期跟踪板哥直播。


板哥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也请朋友们为板哥点赞、转发,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


温馨提示:由于系统原因,东财直播更新的会比较延迟,最新的直播请大家关注投机板哥评论区更新!谢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


05-13 09:00

上周五市场呈现出深V大涨之势,走势基本上是伴随着消息面而动,开盘在消息面吹暖风刺激下意外大涨而干扰了节奏,从而把惯性杀跌推迟到了中午靴子落地后,所幸跳水后资金相互配合又承接了上去。这是一个预期明朗后的技术性超跌反弹,反弹力度还不错但缺乏持续大涨的驱动因素,这周可能会是冲高回踩再冲高的反复拉锯的节奏,下降趋势难一下子修复。


05-13 09:02

反弹的主角基本上是之前领跌的主角,核心就是超跌反弹。题材主要分为自主可控、高送+及超跌+、燃料电池和猪肉等趋势修复性题材。自主可控概念是与指数共振的题材,科技股与他们基本上是一体,他们的持续性就关乎着大势走向。板块也是当前市场的主线。

05-13 09:04

周五还只是反弹的第一步,普涨时是先手的都赚钱,而后可能就是跟对了主线才赚钱的行情。


05-13 09:11

靴子落地只是让短线预期明朗,而并非利空消失,关键在于消息面的不确定性并未完全消除,故而对大盘短线不要期望太高,还得提防冲高回落,只是有回踩的话也无须像前几天那样胆战心惊,大方向的跌势止住后个股结构性机会在增加。短线操作上宜跟随盘面主线热点适度参与,快进快出为好,普涨后的机会要侧重于盘中分化分歧及回踩时,太冒进地追涨仍不可取。


05-13 09:30

几大指数都大幅低开1%以上,保险和券商领跌,题材中的人造肉和5G概念则低开的多,周五领涨的自主可控概念股也是两极分化走势,特别强势的开一字,一般强势的就直接低开了。很多票涨一天都抵不过一个开盘,说明市场情绪还不稳,需要反弹回踩再冲高的来回夯实

05-13 09:46

权重着实有点衰,这两天沪深股通还是休市的,要不然更衰。题材总体还是自主可控等科技股活跃点。区块链概念异动只是比特币大涨的外在刺激

05-13 10:00

周五120个涨停板,而现在还只有20个,追涨接力氛围不强,只是回踩也不要盲目杀跌,大势虽然难涨但也不至于像上周五之前那样连续跌,部分短线客的结构性机会还是有

05-13 10:07

今天大跌的票也并不多,很多近期调整多的票都跌不动了,只是涨起来缺乏持续性

05-13 10:29

猪肉股和苹果概念拖累创业板,今天大方向就是勿乱追少杀跌,节奏错了容易两面挨打,把控仓位小打小闹

05-13 10:42

上周五盘前低吸票精选的 创源文化 盘中开始异动拉高,这股也是高送转方向补涨的,低吸的都有肉,继续跟踪!
https://gbres.dfcfw.com/Files/picture/20190513/5DDBED74CBB8BACE64C0DC23F3EF6527_w601h104.png

05-13 11:16

资金抱团少数个股的倾向很明显,像燃料电池、工业大麻和人造肉等都是少数资金反复运作的票强势,板块整体并不强。像是熊市里的状态,资金抱团取暖,个股不能局限于板块联动性而关键要看资金的运作,大跌板块里可能有强股,而大涨板块里没资金关注的票也会很弱

05-13 11:31

早盘先到这,喜欢板哥直播的粉丝记得点点赞和转发,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持续更新的动力,下午直播见!


05-13 11:31

早盘先到这,喜欢板哥直播的粉丝记得点点赞和转发,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持续更新的动力,下午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