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13板哥实盘直播 热点狙击(午盘)

下午好!欢迎关注板哥实战直播。板哥力争打造最具实战性、操作性、盈利性的直播免费供大家参考。本直播没有复杂多变的市场调研,没有晦涩难懂的深奥图解,没有夸夸其谈的虚假宣传,如果你还是首次关注,为了保证以后你不迷路、不掉队,建议你把投机板哥的博客/微博 关注 收藏起来,长期跟踪板哥直播。


板哥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也请朋友们为板哥点赞、转发,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


温馨提示:由于系统原因,东财直播更新的会比较延迟,最新的直播请大家关注投机板哥评论区更新!谢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


05-13 12:59

早上大盘大幅低开后收跌1%,深市几大指数更弱,创业板领跌。天然气、食品和酿酒等少数板块上涨,保险 券商 银行等权重领跌。题材只有自主可控、摘帽、种业和长三角概念等局部强势,安防、苹果 华为、无人驾驶、新能源车和猪肉概念等领跌。

05-13 12:59

市场呈现的是弱市震荡格局,权重砸盘,题材在混乱中局部表现,个股机会主要集中在部分游资和庄家抱团的活跃股。已经看不到板块效应突出的板块,资金抱团少数个股的倾向很明显,像燃料电池、工业大麻、人造肉、5G和云计算等都是少数资金反复运作的票强势,板块整体并不强。

05-13 12:59

这就像是熊市里的状态,资金围绕少数个股抱团取暖,个股不能局限于板块联动性而关键要看资金的运作,其实很多票涨起来并非炒那个板块,而主要是炒股性和人气,这种市况下跟风票要少碰,尤其是旧热点中的跟风票脉冲起来多是适合卖而非追涨接力。

05-13 13:18

创小板午后开盘又探出日内新低,今天的量缩的很小,无量盘整,资金观望气氛浓厚

05-13 13:27

长三角和食品股凌乱地异动了下,这些就不要去追了

05-13 13:40

早盘盘前精选 光洋股份 盘中表现也是比较给力的,低开高走大涨6个多点了,低吸的又赚大了,我继续跟踪!
https://gbres.dfcfw.com/Files/picture/20190513/29D08FE844814EA589E815609D355946_w466h112.png

05-13 13:44

半个多小时了沪市才两百亿成交,无量折腾注定就是结构性的个股机会,非短线好手也难把握,不过板哥近期操作节奏还是不错的,逆势牛股手到擒来!

05-13 14:00

现在关键是还得回避地雷股,最近地雷股频现,不仅是退市的业绩地雷股,白马股都是频频爆雷。你要说技不如人亏了可以忍,但无声无息的就被黑天鹅了谁能忍?

05-13 14:03

上海本地股是炒长三角的消息面预期,涨起来也不宜追了,消息面都预期很久了,并非最新才出现,资金也会视觉疲劳

05-13 14:07

资金无头苍蝇一样乱窜,东拉西扯,很久没动的雄安概念都动了,看不出啥逻辑

05-13 14:16

大势还是很弱,周五就说会有回踩,问题在于今天这样回踩也不好轻易出手,明天再回踩下会好一些

05-13 14:35

创业板年线都守不住,几大指数今天基本上都是弱回抽一下又跳一把的节奏,如此重复

05-13 15:02

收盘了,无量盘整的一天,整体走势还是在预期内的,这个阶段就做好低吸高抛就行;今天先到这,喜欢板哥直播的粉丝朋友们看后记得点点赞和转发,明天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