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14板哥实盘直播 热点狙击(早盘)

早上好!欢迎关注板哥实战直播。板哥力争打造最具实战性、操作性、盈利性的直播免费供大家参考。本直播没有复杂多变的市场调研,没有晦涩难懂的深奥图解,没有夸夸其谈的虚假宣传,如果你还是首次关注,为了保证以后你不迷路、不掉队,建议你把投机板哥的博客/微博 关注 收藏起来,长期跟踪板哥直播。


板哥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也请朋友们为板哥点赞、转发,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


温馨提示:由于系统原因,东财直播更新的会比较延迟,最新的直播请大家关注投机板哥评论区更新!谢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


05-14 09:01

市场再回跌势,主要是依然受消息面扰动,大金融等权重主跌就是对贬值的反应。当前就是典型的情绪市。其实在周末复盘中就已经预计到了周五的反弹没有持续性,这与很多个股的状态相一致,即很多近期调整多的票有跌不动的倾向,而涨起来却缺乏持续性,骤缩的量能就是最好的诠释。


05-14 09:02

板块看,还有活跃的热点题材还有但比较凌乱,持续性也是一个问题,涨出板块效应的题材隔天整体持续性都欠佳,有的只是局部行情。也是因为当前市场的量能已经难支撑大容量的板块持续大涨,涨出板块效应后就分化,轮涨和轮跌可能会是短期内惯常的基调。


05-14 09:03

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资金抱团少数个股的倾向很明显,人气及活跃度是短期选股最重要的指标,对应的就是换手和成交量,资金关注度高的票即使短暂的调整也不至于一下子垮掉。像板块整体偏弱的燃料电池、人造肉和5G等都有部分资金反复运作的人气票表现强势,这种市况下板块中的跟风票脉冲起来多是卖点而非买点。


05-14 09:05

指数这里今早或许还有惯性回踩可能,但再跌就会有回抽,已经跌不出恐慌效应后只要有些个股出来护盘盘面就不至于太惨,所以操作上持股的就不宜再杀跌,指数再回踩也是短线一个低吸点。


05-14 09:08

盘前精选:吴通控股(300292)


05-14 09:09

盘前精选:仁和药业(000650)


05-14 09:39

开盘权重就急拉,区块链概念异动,昨天涨的自主可控则分化严重,主要是个股轮涨

05-14 09:50

拉急了点就给外资砸盘了,外资15分钟流出35个亿。这样跳下去还会有回抽,但会一波三折

05-14 10:03

今天的盘面开仓把握低吸是没什么问题的,早评中也说过,这里再回踩就是一个低吸点

05-14 10:05

自主可控概念这块没怎么持续,科创概念又起,科创和科技实则是一体,板块暂时还是预热,后面还有行情

05-14 10:08

盘中精选:姚记扑克(002605)趋势不错,可以关注一把。


05-14 10:11

盘中精选:神奇制药(600613),走势不错,股性也活跃,可以关注低吸机会。


05-14 10:16

热点转动的有点快,影响了接力氛围。不过个股杀跌气氛并不浓重,已经没多少大跌个股,大跌的多是昨两天没跌的补跌个股及ST等问题股

05-14 10:35

板哥盘前精选的5G龙头 吴通控股 也强势涨停了,这股也说了把握绿盘低吸机会,满满的收获一个涨停板,恭喜直播中低吸跟上的朋友!

05-14 10:47

gjd护盘太心急,而外资砸盘也太狠,还是来回激烈波动的节奏,但不至于像昨天那样跌

05-14 10:54

现在盘面的问题是都想抄底,回踩有人接,但拉起来就没人接了,盘面还是缺乏主导板块

05-14 11:30

早盘先到这,喜欢板哥直播的粉丝记得点点赞和转发,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持续更新的动力,下午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