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14板哥实盘直播 热点狙击(午盘)

下午好!欢迎关注板哥实战直播。板哥力争打造最具实战性、操作性、盈利性的直播免费供大家参考。本直播没有复杂多变的市场调研,没有晦涩难懂的深奥图解,没有夸夸其谈的虚假宣传,如果你还是首次关注,为了保证以后你不迷路、不掉队,建议你把投机板哥的博客/微博 关注 收藏起来,长期跟踪板哥直播。


板哥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也请朋友们为板哥点赞、转发,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


温馨提示:由于系统原因,东财直播更新的会比较延迟,最新的直播请大家关注投机板哥评论区更新!谢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


05-14 12:44

早上大盘低开震荡小跌0.36%但收阳,创业板最为坚挺。保险、有色和航空等少数板块上涨,题材中的军工、黄金、科创和猪肉概念等相对强势,油气、苹果、次新、轮胎、贬值和国产软件概念等趋弱。

05-14 12:45

早盘市场整体呈现的是一波三折的走势,受消息面及外围大跌影响而大幅低开,但开盘就是最低点,低开的多有资金抄底,也有gjd护盘,因为刚开盘拉的太急且北向资金等外资砸的狠而反复拉锯。

05-14 12:47

资金也想救场,不过盘面存在的问题是缺乏领涨热点,也就是主心骨;缺乏主导热点就只能看轮涨,不过主线还是得围绕毛y展开,其他受消息面刺激或跌多了而回抽的热点持续性会更差,自主可控概念早盘持续性欠佳,有的还出现了补跌,但并不意味着行情结束,午后还得需要它出力,毕竟它是能与指数共振且话题多的热点。

05-14 12:49

总之今天大盘不至于再跌下去,跌多了有资金抵抗,主基调是弱反,低吸的基本都有赚的机会,午后可能还会有些冲劲,尤其是得看尾盘。对大势暂且不悲不喜,结构性机会逐渐增加,风险主要来源于盲目的追涨。

05-14 13:11

指数开盘无量弱回抽,资金攻击性仍不强,量能太小,得看尾盘

05-14 13:16

广电网概念异动,炒宽带提速及5G

05-14 13:20

科技股崛起,盘面就活起来了

05-14 13:30

我们昨天盘前提示关注的 青农商行 盘中也是一直在震荡拉高,目前涨五个多点了,作为银行中的小盘股,这股活跃度还是不错的,低吸的都有赚,盘中拉高可以做T
https://gbres.dfcfw.com/Files/picture/20190514/0DDB191866301A06B4783F99A0F5D8F8_w604h111.png

05-14 13:34

盘中精选:福安药业(300194),走势不错,前期大麻人气龙头,可关注一把。


05-14 13:39

量能仍跟不上,题材还是结构性行情,权重今天也没怎么出力

05-14 13:53

5G、云计算和芯片等科技股成为了主角,因为没量,热点就还会快速轮动,机会在低吸,追涨接力氛围仍欠佳

05-14 13:55

目前情绪其实还是不稳定的,指数稍一回落,开板的票就很多,很多票都是有人点火但没人接力

05-14 14:15

沪深股通外资今天要净流出百亿的节奏,gjd得表表态啊

05-14 14:19

银行股一波异动,我们昨天盘前提示的 青农商行 也是直接冲板了,漂亮!恭喜粉丝们又收获一个板了。
https://gbres.dfcfw.com/Files/picture/20190514/0DDB191866301A06B4783F99A0F5D8F8_w604h111.png

05-14 14:42

今天依然是地量状态,总体而言今天比昨晚外围要强多了,止跌企稳是一个过程,恐慌不再就是进步。

05-14 14:56

准备收盘了,下午很多人气股拉板被砸,主要还是追涨的风险。gjd尾盘也没有出手护盘,看明天了;今天先到这,喜欢板哥直播的粉丝朋友们看直播后记得点点赞和转发,明天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