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15板哥实盘直播 热点狙击(早盘)

早上好!欢迎关注板哥实战直播。板哥力争打造最具实战性、操作性、盈利性的直播免费供大家参考。本直播没有复杂多变的市场调研,没有晦涩难懂的深奥图解,没有夸夸其谈的虚假宣传,如果你还是首次关注,为了保证以后你不迷路、不掉队,建议你把投机板哥的博客/微博 关注 收藏起来,长期跟踪板哥直播。


板哥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也请朋友们为板哥点赞、转发,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


温馨提示:由于系统原因,东财直播更新的会比较延迟,最新的直播请大家关注投机板哥评论区更新!谢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


05-15 08:59

昨天市场呈现出的还是弱势震荡格局,受消息面及外围影响而大幅低开,不过开盘就见日内最低点,大盘这里走低就会有抄底盘介入,不过昨天因为北向资金大幅流出一直砸盘抑制指数,能够扛住他们那一百来亿的流出也还算坚挺了。


05-15 09:01

当前市场还是处一个于热点混乱期,新的热点难一时酝酿,资金就只能抱团一些旧热点个股。短线要重个股而非板块,就如当前强势股多是集中在谈判题材,那么短线操作上肯定也是需要将重心放在这块。


05-15 09:02

5G概念的活跃度在增强,这种有zc预期且有反复活跃的趋势的题材后市的看点反而会更多。其他就主要是超跌+及高送+的套路,没有强势题材,有题材加分项的个股就更容易脱颖而出,除了一些资金反复运作的趋势股外低位起势的低价超跌股和高送股是牛股的集中地。


05-15 09:03

总之大盘目前还是弱反状态,止跌企稳也是需要一个过程的,恐慌不再就是进步。跌下去有资金护盘,而反弹起来又因为无逻辑和量能支撑而会缺乏持续性和高度,当前消息面只能说是不至于更差但并未变好,从而短线还会是来回拉锯的走势,对指数跌不悲观而涨也不乐观。个股机会是局部的,短线操作上适合把控仓位低吸为主,风险主要来源于盲目追涨。


05-15 09:05

盘前精选:鹏翎股份 走势不错,同时这股明天除权叠加汽车,可关注一把!


05-15 09:06

盘前精选:美诺华 医药+业绩成长,可逢低关注!


05-15 09:28

在外围回暖刺激下几大指数都高开不少,跌幅榜除了ST没多少大跌个股了,这是好现象。板块全线高开,5G、人造肉和燃料电池概念等高开的多

05-15 09:35

我们昨天盘前精选的5G龙头 吴通控股 继昨天一个板后今天也是继续冲板,漂亮!二连板走势,低吸的两天就是20多点的大肉了,恭喜观看直播中跟上的粉丝朋友们!
https://gbres.dfcfw.com/Files/picture/20190515/98252D4CE855D30D585E6640B5B40B1F_w415h107.png

05-15 09:42

权重涨高位题材股就情绪不稳,好几个高位票被砸的惨,得注意高低切换,低位起势票更稳更有有潜力。指数开盘冲太急也还会有来回折腾

05-15 09:46

盘中精选:广东榕泰(600589),走势不错,可关注一把。


05-15 09:50

目前主要还是题材股结构性机会,题材当前最强的是5G,消息面驱动,本身也是趋势性题材

05-15 10:03

低价股盛行,太阳能板块出现几个涨停了,但都是清一色的低价股,其他题材中的强势票多数也是低价股

05-15 10:08

市场氛围有在好转,不过这个阶段情绪波动还是会有反复。不急躁乱追就行,暂且还是短线行情

05-15 10:23

资金抱团少数派的倾向越来越明显,像人造肉、5G、燃料电池和云计算等里部分代表性个股在反复炒,其实就是资金运作的独立行情,炒股性和资金抱团,题材只是噱头,这就是相对应的板块跟风个股不佳的原因,跟风个股基本上是一追就坑的节奏

05-15 10:38

板哥昨天盘前精选的 仁和药业 刚刚盘中也一度冲板了,这个股性还是不错的,低吸的都有非常可观的利润!
https://gbres.dfcfw.com/Files/picture/20190515/6C5021813A826880B8824757EB42E011_w600h208.png

05-15 10:47

今天砸板率明显提高了,因为没有新题材,也没量;这种市况是比较考验选股能力的,没抓对那少数妖股牛股的话难赚钱,不过板哥近期的选股能力大家有目共睹了,吴通控股、光洋股份、中钢天源等逆势牛股都是在启动前就挖掘出来分享给了大家!

05-15 11:03

今天外资还在流出但幅度不大了,这下gjd配合下就有气势了。不过我的感觉是今天gjd没上班,高开他们就不管了,跌时才护盘,而游资只抱团炒妖而不管大势

05-15 11:22

现在盘面的反弹追涨还是容易被砸,市场的量能比昨天还小,依旧还是要以低吸为主

05-15 11:29

早盘先到这,喜欢板哥直播的粉丝记得点点赞和转发,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持续更新的动力,下午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