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16板哥实盘直播 热点狙击(早盘)

早上好!欢迎关注板哥实战直播。板哥力争打造最具实战性、操作性、盈利性的直播免费供大家参考。本直播没有复杂多变的市场调研,没有晦涩难懂的深奥图解,没有夸夸其谈的虚假宣传,如果你还是首次关注,为了保证以后你不迷路、不掉队,建议你把投机板哥的博客/微博 关注 收藏起来,长期跟踪板哥直播。

板哥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也请朋友们为板哥点赞、转发,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

温馨提示:由于系统原因,东财直播更新的会比较延迟,最新的直播请大家关注投机板哥评论区更新!谢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


05-16 09:37

几大指数都小幅低开,酿酒、银行和两桶油等权重低开,昨天那些领涨的题材开盘氛围并不好,本就是个股行情,太阳能概念开的高一点,开出了3个一字。昨日强势票竞价就出现分化,好些个人气股都没得高开,这是情绪问题

05-16 09:42

开盘就是个股大分化的行情,这也是预期中的事,精选个股为主;如我们一直跟踪提示的中钢天源 这里继续连板走势,非常的强势,这股也是板哥上周四就带铁粉低吸布局的,基本是在这轮回踩的最低点介入!直接躺赢爆赚了一笔!
https://gbres.dfcfw.com/Files/picture/20190516/F5D15C09E9D32671E358594807E56CDB_w598h226.png
https://gbres.dfcfw.com/Files/picture/20190516/E9E4DCD98C69EFD6B3C23D3EFE6DF18E_w382h192.png

05-16 09:50

我们周二盘中提示过低吸机会的 神奇制药 今天开盘也是有拉高的走势了,关注的时候也说过这股股性不错,低吸的都有赚头了!
https://gbres.dfcfw.com/Files/picture/20190516/F5F84EDA7F4974E3C9020C05C2E6750A_w612h107.png

05-16 09:58

科技股今天掉队,人造肉、稀土有色、燃料电池和新能源车等轮番活跃,题材依然是混战

05-16 10:06

板哥周二盘前精选的 吴通控股 今天表现依然坚挺,高位横盘,大资金运作的龙头就是不一样,不会像一些个股直接坑人的走势;不过今天这块表现整体不佳,持股的可以考虑逐步止盈兑现为主了,特别是今天封不上板的话被砸就比较危险。板哥提示低吸以来也是有两个板以上的大肉垫底了,见好就收!
https://gbres.dfcfw.com/Files/picture/20190516/D201D738566B8F8D03DE0DE96C777F74_w609h112.png

05-16 10:11

高位股今天情绪不稳了,追涨就得慎重点。竞价跟风的就在掉队,而太强的又是缩量加速,缩量就很容易引来巨震走势

05-16 10:32

券商脉冲拉指数,新疆基建股也脉冲了下,这种脉冲去追的话多数是坑

05-16 10:36

光洋股份这边板哥带铁粉布局的开盘已经全线止盈,因为刚还有观看直播跟随低吸介入的粉丝还在问板哥是否止盈,其实今天的走势来看是一个比较明显的短线卖点,第一就是大幅高开而开盘后快速直线下杀,第二就是在震荡中放出大量的现象,特别是这种经过了缩量加速板的个股;这种短线卖点判断我记得以前是教过给粉丝们的;这两种现象都是资金比较明显的出货的情形,一般来说就很难有再次弱转强的机会;当然世事无绝对,就是一个概率问题,若说真有资金强势接力弱转强,那又可能会是新一轮机会!

05-16 10:42

盘中精选:三力士(002224),突破底部新高,势头不错,可关注一把。


05-16 10:51

我们周二盘前精选的 仁和药业 又发力大涨了!此股股性真是非常不错的,直播中跟上低吸节奏的昨天就收获了一个板,今天继续发力大涨6个多点,恭喜观看直播把握住的朋友们!十来个点的利润少不了!不过今天这里迟迟不冲板的话就可以考虑锁定利润了,落袋才是真!!
https://gbres.dfcfw.com/Files/picture/20190516/AAAF8DD3172AA7D4305733F7A6F2F7A9_w610h107.png

05-16 11:08

今天结构性机会还有,就是节奏太快了,而做错了的亏钱效应在增加,勿盲目出击,尤其是高位股得谨慎

05-16 11:13

昨日盘中精选 广东榕泰 今天的走势也是比较弱了,低于预期就不关注了,撤退为主

05-16 11:25

轮胎和化工股刚轮番异动,人工智能概念又出来异动拯救了下科技股,整体力度不强,热点有点乱,大多都是冲一把就歇了,别乱追

05-16 11:32

早盘先到这,喜欢板哥直播的粉丝记得点点赞和转发,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持续更新的动力,下午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