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16板哥实盘直播 热点狙击(午盘)

下午好!欢迎关注板哥实战直播。板哥力争打造最具实战性、操作性、盈利性的直播免费供大家参考。本直播没有复杂多变的市场调研,没有晦涩难懂的深奥图解,没有夸夸其谈的虚假宣传,如果你还是首次关注,为了保证以后你不迷路、不掉队,建议你把投机板哥的博客/微博 关注 收藏起来,长期跟踪板哥直播。


板哥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也请朋友们为板哥点赞、转发,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


温馨提示:由于系统原因,东财直播更新的会比较延迟,最新的直播请大家关注投机板哥评论区更新!谢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


05-16 12:46

早上大盘低开震荡小涨0.28%,深市几大指数也勉强上涨。有色、钢铁、建材、煤炭和化工等周期类板块领涨,两桶油、券商和银行等权重不给力。稀土永磁、草甘膦、种业 人造肉概念等领涨题材,5G、华为、国产软件、芯片和区块链等科技类题材趋弱。

05-16 12:46

指数震荡小阳,热点题材依然活跃,问题在于切换节奏一如既往的快。昨天领涨的是能源和科技,今天又轮到了资源。5G等科技题材趋弱主要是来自不靠谱的消息影响,不过这只是短线的情绪利空,中长期而言自主可控反而是利好。

05-16 12:47

反正现在盘面有题材活跃就有结构性机会,就是操作难度相对较大,因为都是先手赚后手,快手赚慢手。昨天是流行抱团近期人气股,今天则是转向了低位补涨热点,主要也是高位强势股的亏钱效应在增加,资金有高低切换的倾向。

05-16 12:48

大盘走势看还算正常,今天就是来回震荡的节奏,午后还可能惯性上冲下但空间会有限,还得提防尾盘回落。热点切换太快,很多票其实是好看不好买,持续性差,短线操作上仍不宜盲目出击,只能精选个股、控仓低吸把握。早盘补涨热点转动一圈后,午后可能又会转向昨天那些热点的修复。

05-16 13:27

昨天资金抱团的那些强势股集体回抽又活跃了下盘面,因为多是个股独立行情,热点就越来越凌乱了

05-16 13:30

中国最快下周与欧洲签署历史性航空协议。(彭博)刺激了下航空股和大飞机概念

05-16 13:31

这种行情盘中脉冲的个股追涨得谨慎,尤其是跟风的很弱被砸,零散的机会主要在强势股打砸时低吸及没涨的热点股潜伏

05-16 13:56

这两天能拉的热点今天正式轮了个遍了,昨天是前天强势题材快速轮转,今天则是没咋涨的补涨题材轮动。大飞机概念在彭博进一步消息的刺激下涨了几个

05-16 14:05

市场尾盘还要接受考验,今天还是无量弱反,能拉的题材拉了个遍后力度只有递减

05-16 14:16

强势股纷纷跳水,ST等垃圾股则纷纷开板,这是乱象

05-16 14:40

快收盘了50权重又拉了下指数,个股氛围是已经变差了,下午盘面比早上乱了很多,这样个股明天可能会进一步分化

05-16 15:00

收盘了,今天整体也是震荡反复的走势,资金高低切换的现象已经出现,市场偏好在超跌低价方向,所以接下来操作也要注意做好切换准备;今天先到这,喜欢板哥直播的粉丝们看过直播后记得点点赞和转发,明天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